正念的重要

湖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1月16日】

正法修炼人正念的重要

二零一二年的一天晚上,三位同修在做真相的途中,其中一位七十多岁的老同修突然平地摔倒,不省人事,另外两位同修无论怎么搬、怎么叫,老同修都没反应。这时,两位同修沉着、坚定的双手合十,一遍一遍的说:“求师父救弟子,不准邪恶迫害,不准邪恶迫害。”一同修又顺手在昏迷同修的人中掐了一下,昏迷同修随即有了反应,俩同修扶起昏迷同修,边发正念边走了一些时候,昏迷同修突然问道:“你们是谁?我在哪儿?”俩同修面对老同修“失忆”的表现,稳住心,告诉了她全过程,并叫她一起发正念否定、铲除邪恶安排。就这样,三人边走边发正念。将同修送回家后,三人又共同发正念一小时,此同修便恢复了正常。

此事让我想起了周刊(明慧、正见)中曾载的一件事情。同是三位同修,结伴去邻县做真相。途中,其中一同修突然倒地,另两位同修慌了手脚,呼叫了120,昏迷同修在被送往医院途中去世。

从上面两例鲜明的对比,足以证明正法修炼的严肃、复杂而艰巨,正法修炼者在关键时刻信师信法、正念正行的不同表现,其结果必然不同。

“要早念早好了!”

同修老伴住院期间,同病房一妇女也是照顾住院的家人。她告诉同修,她有多年的颈椎部淋巴节炎,看过多年中医、西医,吃药、打针就是不好,很是痛苦。同修跟她讲了大法真相,并叫她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吉言,她照着念了,念的第三天,她突然欣喜的告诉同修,她颈部淋巴结炎肿块消失了,不疼了!她还告诉同修:“你是第三个跟我讲真相的人,前面两个讲的我都接受,而且谁要说大法不好,我就告诉谁:‘大法书我看了,是教人做好人的,别瞎说。’但是我就是马虎了,没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吉言,要早念早好了!”

“我走哪儿带哪儿”

一天,我走在街上,突然后背被人拍了一下,我吓了一跳,回头一看,是一位挑着菜担的农妇,她笑着问我:“嫂子,我找你半年了,你还认识我不?”我回忆着,却想不起来,于是摇着头说:“不记得了。”她接着说:“以往晚上睡觉总有看不见的东西压我身上,我象被定住了似的动不了,很可怕,自从接了你给我的大法护身符,就再也没有这个现象了,真神啊!现在我走哪儿带哪儿!”我告诉她:“那是大法的威严与威德!你是明白人得福报了!要牢记大法护身符上的真言!”

“我不怕,我就要说!”

一位曾被中共邪党迫害的“地主”的后代,生病住院期间在病房对病友大声地说:“共产党是伟大、光荣、正确,三大纪律,八项注意,不拿群众一根针、一根线,就拿老百姓的金砖、金条。”其女害怕的忙制止他说:“您老快别说了,想人家听了抓你。”老爷子听了,反而更大声音说:“我不怕,我就要说!我家的金条就是被他们拿走的。”病房里的人听了都会心赞同的哈哈大笑!

这位老爷子临终前心灵深深的呐喊,多么形象准确的描绘了邪党的过去及今天的丑恶、虚伪与残暴!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