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能钥匙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2月05日】

讲清真相,救度众生,是大法弟子的责任。我七十岁了,但我从来没觉的自己岁数大了。我讲真相主要采取面对面讲真相和散发真相材料两种形式。以前我住的城镇的楼房基本没有防盗门,发真相材料很方便。可这几年邪党收买人心,搞什么“保暖工程”,都按上了防盗门。

防盗门是防盗的,大法弟子是救人的,怎么能挡住大法弟子呢?我举着自家的防盗门钥匙说:“我这是万能钥匙,什么锁都能打开。请师父加持。”我发真相材料,心里没有什么杂念,只想救人。常念“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洪吟二》<法正乾坤>),“法正乾坤 邪恶全灭”。

我走到防盗门跟前,用我的“万能钥匙”对准防盗门钥匙口一拧,说一声“开!”“嘎巴”一声立刻就开。我送的真相材料都用自封袋装好,正面露出真相材料刊物名字,背面贴上一小块双面胶。工工正正贴在各户的门旁。心想:“让有缘人得救,不许把材料扔掉。请正神、护法神加持。”

我的“万能钥匙”已经用二年了,任何防盗门都能打开,送出真相材料五、六千份,没有碰见一个人,也没有看见谁把材料扔出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