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坦荡荡讲清邪党活摘器官真相

大陆弟子 坚退


【正见网2014年01月14日】

从我地讲真相看,许多同修在揭露邪党活摘器官上有明显的执著。天象至此,师父正法已到最后的最后,大陆弟子须坦坦荡荡的揭露中共活摘大法学员器官的滔天罪恶。中共活摘罪恶自2006年曝光以来,大陆许多地方同修们出于顾虑未给予全面持续性的揭露,致使许多常人不知道或根本不信邪党这魔鬼行径。试想,邪恶能突破人伦底线施行这种丧尽天良的群体灭绝的国家恐怖主义,西方正义的常人都已签名上书、公开抨击,欧洲议会已通过了紧急议案,海外媒体也在广泛曝光评述这件事,我们大法弟子还有什么放不下的呢?

同修们在一起时,许多时候都不愿谈这件事。我在讲活摘真相过程中,发现不少世人根本不相信这是真的,说只是偶然几例被“扩大化”了。然而一旦相信了真相的世人,其选择良知摒弃邪恶是立显的。我跟一位作家讲真相,她说在欧洲看过活摘器官展板,疾言共产党太邪恶了;我的一个任中学校长的亲戚,以前跟他讲,他听不进去,经我讲活摘真相后,神色立变,痛快的做了三退;我们当地的一个富豪听我讲活摘真相后,说唱红打黑道貌岸然的薄熙来原是这样,也三退了;我通过网络给一位画家讲,他当即义愤填膺发博文痛斥邪党。众生不相信,一则因为活摘人体器官只有极恶的魔鬼才能干得出来,老百姓长期被邪党洗脑,不敢相信不愿接受“党妈妈”会这样邪恶残忍;再者,也有咱们同修做的不够的原因。我地资料点在制作邪党活摘罪恶的资料上是明显欠缺的,不仅小册子、单张做的不够充分,且这样的真相币和不干胶在近几年来几乎没有。

同修们不愿多讲活摘真相,主要有如下执著:怕众生不相信的执着;同修自身疑虑、恐惧和伤心的执着;担心被对方反问不好应答的执着;怕被邪党迫害的执着;怕世人对师父和大法修炼产生误解的执著,等等。我跟一个佛教徒讲,她说:你们那个法门怎么那么大的业债……。我说:耶稣传法时,不仅弟子被严酷迫害,连耶稣本人都被害死,这该如何解释?我们应从正邪是非善恶来考量,若要真正解析清楚,建议您系统的读大法师父的全部著作,大法师父讲的是高层次的法。经我讲后,她已经开始学大法了。

当2006年邪党活摘真相曝光时,我虽相信,但感觉很难受,不愿提,不愿讲,生怕听者误解和反驳。转眼几年王薄事件发生,活摘器官再一次曝光在国际社会,引起了世人极大的关注,众生面对如棋迷局,很迷惘,渴望真相。师父在《二零一三年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二零一三年美西国际法会讲法》中直接讲到了活摘。大法是根本,一切为正法而动。海外都在热议抨击中共活摘器官的罪恶,国内邪党内斗也使王立军、薄熙来、周永康、李东生等迫害元凶被擒拿审判,这是天象变化的结果,也是正法进程走到最后的展现,我们大法弟子还有什么心放不下呢?其实邪党活摘器官是一以贯之的,文革时就活摘正义青年黎九莲和钟海源的器官为邪党高干移植,在上世纪九十年代,维吾尔族人又被杀害谋取器官牟取暴利,只是迫害大法时更加丧心病狂,成为国家行为按需杀人。大法弟子一定要彻底解体对这件事的顾虑心、怕心、不愿说的心,全面揭露邪党对大法犯下的滔天罪恶,这是中共最害怕的,也是最能触动世人的,其惨无人道突破人类道德底线所形成的震撼力足以击穿邪恶任何谎言,激发众生良知和本性明白的一面,使他们得救。

从王薄事件到最近的周永康、李东生被擒,世人隐约感到背后巨大的蹊跷和隐藏的黑幕,都在急切找真相,真相好讲了,世人也容易接受了。在讲清大法基本真相的前提下,各地资料点在通过明慧的审定后,应辅以如下资料讲清邪党活摘的罪恶:“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是贯彻江泽民‘肉体上消灭’邪恶决定的”、“王薄事件和周永康、李东生被擒让中共活摘器官罪恶引爆全球”、“石破天惊 著名诗人力虹八年前预言中共将死在‘活摘门’上”、“吉林松原频繁地震昭示中共重大活摘器官真相”、“欧洲议会历史性决议 震动中南海”、“各国民众签名要求制止中共活摘罪行”、“大陆已有近7000勇士签名要求高层调查活摘器官真相、“调查线索:演员傅彪两次肝移植均在一个月内完成 ”等。除面对面讲外,也请各地适当多编辑一些揭露活摘罪恶的真相小册子、单张和画报等,多制作一点活摘器官的真相币、不干胶、信件、标语、横幅等。目前邪党至上而下最怕的就是其活摘器官的真相曝光,当中国人都知道邪党的活摘罪恶,全世界都聚焦中共的魔鬼行径,其罪恶的魔爪无处遁形,它顷刻就土崩瓦解了。

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