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活摘器官者难入美国

唐恩


【正见网2012年12月22日】

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十八日,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Congressional-Executive Commission on China)召开了“法轮功在中国:回顾与最新进展”(Falun Gong in China: Review and Update)听证会。八位专家以证人身分,就十三年来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做了详细阐述,多位证人特别提到关于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问题。委员会的两位主席就迫害的经过、现状、具体细节,以及如何采取措施制止迫害向证人们进行了提问和探讨。

议员将推动议案 禁止参与活摘器官者及亲属赴美

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主席克里斯.史密斯(Christopher Smith)议员表示,美国国务院、美国国际宗教信仰自由委员会、大赦国际、人权观察、自由之家,以及其他人权组织都已详细纪录了这场迫害的细节。史密斯议员说:“这场迫害是残酷的,没有人性的,丑陋恶毒的。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被关押逮捕。没有人能数清有多少学员被长期关押,又有多少学员现在还在监狱中”。

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联席主席、国会参议员布朗表示,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是近代社会对宗教信仰者最残酷的迫害。他要求中共必须停止对所有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行为,并保证他们信仰和集会的自由。史密斯议员更谴责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令人发指,并表示他正在推动一项专门针对中共活摘器官的新法案,严惩犯罪者,即任何在中国犯下此罪行的人及其亲属申请美国签证都将永远被拒绝,他们的子女也无法来美国上学。

美国签证申请表格 增加调查活摘器官问题

美国关注迫害真相与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充分体现了行政部门对法轮功的态度。二零零九年四月,一位美国宾州的华人安(Ann)女士在费城移民局接受申请绿卡身份的面试时,移民官员向她提出以下两个问题:一,你有没有加入中共;二,你是否参与过迫害法轮功。这是美国政府官员直接就迫害法轮功问题向申请移民的中国人询问,并把是否参与迫害法轮功作为衡量、批准申请的标准。

二零一一年六月,美国国务院更新了非移民签证申请表DS-160,变更的内容包括新增加了六个关于“安全和背景信息”的问题,其中之一是:“你是否曾经直 接参与强制移植人体器官或身体组织?”(Have you ever been directly involved in the coercive transplantation of human organs or bodily tissue?)该问题属于核查不得入境的理由类问题,即如果答案是肯定的,申请人通常不能获得签证。

作恶者应悬崖勒马 三退保平安

法轮功学员只是一群遵循“真善忍”的善良好人,无辜遭到中共铺天盖地的残酷迫害。活摘人体器官这一暴行的残酷血腥,远远超过二战时的纳粹行径,却发生在当今共产党统治下的中国。从历年美国国会与国务院的报告,从联合国人权大会年度报告,或从国际社会与主流民意,都指出制止迫害是世人的一致愿望。

古德云:“宁动千江水,勿扰道人心”,所有迫害走在神路上修炼人的中共官员与其追随者,自己难逃法网,还殃及家属跟着受害。美国政府在非移民签证申请表上增加相关问题,被认为是对活摘器官罪行的关注和采取相应措施;而参与活摘器官者及其亲属难以进入美国,也只是实现正义的开端。无论是拟定政策的首恶之徒,或执行命令的从犯帮凶,最后必将在良知的谴责、法律的审判与严惩中偿还其罪恶。

奉劝行恶者不要再助纣为虐,快快悬崖勒马,为自己和家人赎回未来。迄今在大纪元退党网站公开表明“三退”(即退出中国共产党、共青团和少先队)的人数已经逼近一亿三千万,天灭中共在即,作恶者应唾弃邪党,不要再参与迫害法轮功,赶快“三退”才是明智保身之举。

背景介绍:

二零零六年三月初,中共在苏家屯等至少三十六个集中营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以牟取暴利并焚尸灭迹的反人类暴行被海外媒体曝光。来自国际律师、医学专家和媒体的调查结果显示,活体摘除的器官主要来自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从二零零零年至二零零五年这六年间,在中国有超过四万一千五百宗移植手术的器官的来源无法解释。

二零一二年二月,中共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的得力干将、前重庆市公安局长王立军出逃美国驻成都领事馆寻求庇护,引爆震惊世界的“重庆事件”。在王立军交给美国政府的各类中共机密文件中,包括了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证据。中共竭力掩盖的薄熙来、周永康与江氏集团利用政法、军队、医疗系统以活体摘取、贩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滔天罪恶正成为世人瞩目的焦点。

二零一二年五月二十四日,美国国务院公布了二零一一年年度人权状况报告。在中国章节部分,提到了中国器官移植、以及媒体和人权团体持续不断报告有关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的案例。二零一二年十月三日,一百零六位美国国会议员联名致信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要求美国国务院公开所掌握的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