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目所见: 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仍在進行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9年05月27日】

中共活摘学员器官的暴行仍在進行,这是76岁的温大姐天目所见。

温大姐是开着天目修的,经常在炼静功、抱轮和发正念的时候,看到许许多多另外空间金碧辉煌的庄严圣殿、正邪交战等等神奇景象,也经常看到师父的法身以及法轮在身上、头上转。她一直是保持着不多说的状态。

大姐说,就在5月23日晚上,在她发正念,立起大莲花手印的时候,猛的看到摘取活体器官暴行一幕幕的持续進行着。在荒山郊野有两栋房子,其中的一栋房子是现代化的大楼,另外一栋房子却是老旧的平房或两层楼房,就是在这里面有三个身着手术衣蒙住口罩的人员正在对一位法轮功学员摘取活体器官,惨不忍睹的画面历历在目,旁边还有躺在床架上的。紧接着,看到的是一条不是很宽的山路,路旁的斜坡被挖了好大的一个长坑洞,看似黑噜噜的又像血斑的东西被丢弃置在坑洞里面,然后,被填上了泥土,再又看到种植了好多鲜艳的花。

我们同修在交流后认为,这件事情应该不是偶然的,它其实是告诉我们,中共摘取活体器官的暴行仍然还在继续進行着,只是做的更隐蔽而已。大陆的学员或许可以多留意自己住所或认识的周遭环境是不是有和这里所叙述的环境地形有类似的,那么,就可以進一步去求证。

温大姐同时还说了最近看到的另一个情景,好多层五颜六色壮观耀眼的云朵,大姐胆颤心惊的站立在蔚蓝的那一层,仰上看见师父的法身慈祥的示意她再往上升,还有白色的云朵。

背景:

2006年3月8日沈阳苏家屯摘取活体器官案首度曝光后,中共自始至终噤若寒蝉,守口如瓶。一直到3月29日,中共卫生部才宣布,从7月1日起,禁止买卖人体器官。为什么耗费这么漫长近21天的黑箱作业,只因为中共是世界最大活体器官供应中心,其诡谲企图不难想像。

中共一向擅长于瞒天过海,是掩耳盗铃欺瞒谎言的能手,20年前的天安门事件;天安门自焚;隐瞒SARS疫情;隐瞒禽流感等等。这也是国际社会众所周知的事实。

自2000年以后,中国大陆一直占世界活体器官移植总数的85%以上。而2000年至2005年这6年间進行了60,000个器官移植,其中41,500个器官移植,除来自法轮功学员之外无法解释来源。何况,所進行的60,000个器官移植,依理背后至少需要58万,甚至于五百万的潜在供体才能保证这些器官和接受者匹配。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