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伦堡:民众谴责强摘器官

广度


【正见网2013年06月26日】

2013年6月23日星期日,纽伦堡市中心最大的教堂前各地赶来的法轮功学员举办了信息日,部分学员一字排开举着各类揭露中共的横幅,吸引很多民众仔细阅读横幅传递的真相。另外一部分学员口中利剑齐放分别在向世人讲真相:有征签的, 有讲述亲身或家人被迫害经历的。来自大陆的丁乐斌向过往行人讲述自己母亲法轮功学员马瑞梅被山东省第一女子劳教所非法关押的经过,很多德国人表示同情。揭露邪恶罪行的信息日内容还包括扩音器中不断用德语播放的强摘器官的案例报道。一些民众不约而同的停下脚步屏息聆听,人们震惊了,一些人毫不犹豫的签字谴责中共的罪恶。

一位60多岁的富态老妇坐在轮椅上,听完义工讲的目前中国发生的强摘器官的恶行惊叫了起来:人只有一个肝啊,中共把它摘了,卖钱了, 那个人不就死了吗?! 一个义工应声道:是啊,所以这才是这个星球上最邪恶的。所以我们才要呼吁大家都来制止这恶行。

一位德国男子,不签字但是说了一句:现在的法律都是放纵罪犯。罪犯医生都逍遥法外。

一个华人男士过来拍照,一听劝他退党,他说他早就反感共产党, 早就不交党费了,早就自动退了。义工告诉他,你对那个血旗发过毒誓。还是要用名字退, 否则共产党是魔鬼,他干的啥事儿在大审判来时都有你一份儿,你不声明退出,就还是给它能量。

一位来旅游的大陆医生说,我听说器官活摘国内都停止了,你们前几年在海外呼吁的作用很大,结果国内网站都不敢再刊登广告炫耀成功移植的数字,也不做了。 义工说,一个医院里几个人参与器官移植只有院长和书记知道。你听的那些是表面说给你听的。而实际上一直没有停。因为去年柏林器官移植国际会议与会的很多医生都告诉我们,他们向病人推荐:中国有器官库,我们没有,你们去中国吧。全世界的医生目前都这样推荐病人。义工给这位中国医生介绍了大法洪传一百一十四个国家,又花半个多小时给他讲了很多大法真相,这位医生决定回去上明慧网、动态网仔细看看全部大法书籍。

对于很多德国签字呼吁政府和联合国谴责和制止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民众,义工都让他们回去当活传媒,告诉自己是医生的亲朋好友:1、不要与中国大陆医生在中国合作器官移植工作; 2、不要向德国病人推荐去中国做器官移植手术;3、不要再继续邀请大陆医生来德国培训器官移植术。否则,中国不知又有多少万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谋杀。这就是助纣为虐。德国民众告别时都答应回去转告医界亲友。

历史何其相似,1945年纽伦堡医生大审判的36名德国医生就是在纳粹集中营用人体作各种试验,其中包括药物反应试验、人体器官移植试验、人体试验和新药剂量等等试验。目前揭露的辽宁省武警对法轮功学员的药物试验比当年的纳粹医生有过之而无不及。王立军不是医生,居然在炫耀论文时对记者说:这是几千个生命集约结晶。

对于中共的医生,我们劝他们以纽伦堡医生大审判这个历史为镜。历史简直相象至极。只是中共的医生比纳粹那些被审判的医生罪行还要大。因为今天的大陆医生杀害的是鲜活的修佛修道之人,是走在神的路上的道德高尚的人。

纳粹医生被审判时都说是执行上级命令。但是已经不能掩盖罪恶是亲手干的,也不能用这样的托词抵消公正的审判,更无力抵抗历史对他们一丝一念的审判。只要没结束还有规劝机会,还有表现机会。今天的中国大陆医生在历史对中共医生活摘成千上万法轮功学员器官之大审判到来之前悬崖勒马,检举恶人,留下证据以及立功赎罪等等,还是有一些选择时间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