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法轮大法救了我”

江西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11月26日】

我叔叔今年已经五十多岁了,家住江西省上饶县。他得肝硬化病已经两年多了,浑身一点力气也没有,不能上班,天天在家躺着,中药西药大把大把的吃就是不见好,在当地中医院住院治疗,进出已经好几回了,也没有见好转。医生摇头说,没有办法了,能够维持这样就不错了。

眼看着他的身体越来越虚弱,脸上已经没有了血色,好可怜的,他也想到省大医院去看,听说肝移植就得好几十万元,他家里根本就拿不出这么多钱。

十月一号,我去看他,他那有气无力的样子实在是叫人心疼,我就和他说,你还是试试看修炼法轮功吧!你的病肯定会好的,他于是将信将疑的答应了我,我就和他说,其实很简单,你只要每天坚持诚心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会出现奇迹的。

于是,他当天就按照我说的做了,在他的床上坐起来不停的念叨“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果然,第二天上午,我起床去他房间看他的时候,他的身体就出现了好转的症状。我看到他的脸色红润了,也有精神了,他还告诉我感觉浑身不难受了。

过了几天以后,我就陪他再去医院检查看看结果如何。到了医院一检查,结果肝硬化出现逆转,很快就会好了,医生也觉得奇怪,还问是吃了什么偏方好的。经过一段修炼,肝硬化完全消失了。

如今,叔叔完全就和正常人一样,就象换了一个人一样,他可高兴了,说要谢我。我说不要谢我,要谢就谢师父,谢法轮大法。他说是的:应该谢谢师父救了我,谢谢法轮大法救了我,法海无边,大爱永存。

从此以后,他逢人就说:是法轮大法治好了我的病,法轮大法就是好。还劝人和他一起习炼法轮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