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二则

内蒙古大法弟子 悟新


【正见网2013年11月15日】

法轮大法好”可真灵啊!

一天上街,真的不知道买点什么,就在市场上转来转去,同时能有点时间打打真相电话,这时发现有一个外地来卖调料的,一个人站在那里,也没有什么顾客,我走过去直接问他:上过什么学没有?他说:我是农民,没上过学。

我看着他的生意十分萧条,就对他说:你要想你的调料卖得快,有个好办法:你现在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不信你就试一试,很有效果的。你也知道大家都是做买卖的,不是有那么一句俗话嘛,就是货到地头死,对于外地来做生意的是常有的事,可是真心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生意就会有转机的,就会好起来的,那些做买卖的、曾经尝到甜头的每年都会来好几次呢。他听我说完,就开始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听他念着,我就回家了,也许是机缘凑巧,师父有意安排的缘故,让我能见证“法轮大法好”的威力,让我能有机会将这个故事写出来,同大家分享。回家的路上我突然想起:刚才自己买的一桶豆油落在调料摊上了,我就赶紧回去,远远的就看见调料摊的周围,有很多人在买调料呢,我一到那里,卖调料的也看见我来了,整个脸上立马笑容满面,还不停的跟我说:“法轮大法好”可真灵啊!我一念卖的还真快,可得谢谢大姐了!我说:要想谢的话,你只要就天天大声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算是对我们的感谢。

卖调料那个人早已把保管好的油桶递给我,他还在一声声的念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声音一直在耳畔回荡着,陪伴在回家的路上。

墙上的真相粘贴可千万不能撕啊!

上街回来,刚到大门口,远远的就看见三个扫大街的,在那里站着呢。我开始和她们拉话:你们今天活干得真快,要不咋还有时间在这里休息呢,你们看,这楼房的外墙的涂料咋刷这个颜色,多难看啊!其中一个说:棺材色呗。另一个说:这多不吉利啊!

看时机到了,我就将红眼石狮的故事从头到尾讲给她们听,还告诉她们,为啥是这样的颜色呢,就像故事中的石狮子眼睛红了一样,地痞无赖要不将石狮子的眼睛涂红的话,还不能发生灾难呢,你们看楼房的外墙涂料这个颜色,不也正是要发生灾难的前兆吗!

她们说:难道当地也要有灾难了?我说:不仅仅是当地啊,中共邪党管的地方都要有灾难了!我就对其中一个不太认识的说:像你这岁数的,原来你知道有沙尘暴、有雾霾天吗?她说:没有。我说: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天要灭它,才会有这些灾难。我又说:这满大街上贴的真相粘贴,你们可千万不能撕掉啊!撕掉就会有灾难的,因为我知道这三个人中,两个已经退出中共邪党了,就眼睛看着那个还没退的,问她:你三退了吗?她说:新来的,刚来两个多月。另外两个,一个说我早就退了,另一个说我天天念“法轮大法好”,这个没退的,还在说:我是农村的,都61了,没念过书。我就告诉她:你就天天念“法轮大法好”,大家都会躲过灾难的,祝好人一生平安!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