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信大法 当场见证奇迹

陕西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10月26日】

我是九五年得法的弟子,经常在网上看同修写的证实大法与修炼交流体会文章,真是篇篇有启发,回回都受益。现在我把最近讲真相时遇到的俩位世人见证大法神奇的故事记下来,以证实大法,感恩伟大师尊慈悲救度。

几天前我在公园遇到一人,我向她讲大法真相及三退保平安之事,她接受,并用真名退出加入过的团与队。她说我们坐会吧,我又深入的讲了真相,并送了一个大法护身符,接过护身符后她认真的念了两遍。我说你这么心诚定会有福报的。

我们站起来往前走,走了几步之后,她突然大声讲:哎呀!我的腿怎么不疼了,又伸伸腰,说腰好象也不疼了。我就问她,你的腿有毛病?腰也不好吗?她说:是呀,神了,真不疼了。然后她双手合十高兴说:谢谢,谢谢。我说你诚心信大法真得福报了,你不用谢我,你好好感谢法轮大法吧,是大法师父帮了你。她说我都感谢,也谢你告诉我这事(真相)。我还要回家告诉老头呢,分手时我告诉她:你把今天亲身经历的神奇事告诉亲人、亲朋好友,让他们都知道法轮大法真相,都能有美好未来。

今天讲真相时有一个人,从她的走路姿势能看出腿疼。我告诉她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有福报,不出钱,不出力,只要你诚心,就会有奇迹。接着讲了大法真相,共产邪党迫害佛法,迫害大法弟子要遭天灭,现在又如此腐败,真是天怒人怨,赶快退出加入过的邪党组识,才不受连累,才有平安。她说加入过团、队,点头退了,并告诉我真名。

走了一会,前几天那神奇的一幕又出现了,她说她腿不疼了,她用手把左膝盖拍了拍,说:真不疼了,神了,说她腿疼的厉害,最近化了1600多元治疗,需要5个疗程,现在已治了3个疗程,但是一点疗效也没有。接着又是抱拳又是作揖,激动的说太感谢你了,我说你千万不要这样讲,你要感谢的是法轮大法及法轮大法师父,我只是按大法师父的要求讲绐人听。她就在大街上边走边大声说感谢法轮大法,感谢法轮大法!看上去感激之情真是难以言表。分手时我同样告诉她,把你今天听到的和亲身经历的告诉亲人,亲朋好友,让他们也明白法轮大法真相,都受益,她连声说:好、好。

以上两件事是最近连续遇到的真实经历,我写下来以证实大法,愿世人能抛弃邪党谎言,明白法轮大法真相,走过大劫难,拥有美好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