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解小故事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11月10日】

不修炼的儿媳左手手掌中指指根部位长了一个玉米粒大的硬块,疼痛,不敢抓硬物,碰到时会疼痛加剧,去了两家医院问大夫,都说是腱鞘囊肿,没什么好办法,只能靠养。此毛病虽说不大,但因长在手上,干活时一不小心碰到了,都会很痛。 为此儿子儿媳很着急,合计着要去大医院看看。

我想修炼的人遇到任何事情都不是偶然的,想到师父有关善解的法理,于是我试着和那个囊肿背后的生命善解,我用手按住那个囊肿,在心里告诉它: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轮大法是正法。”并把师尊那段有关善解的法在心里默背了两遍。在第二次背法之后,我心里闪出一个念头:如果这个生命真的能听明白真相,能够同意善解的话,我就把这个小故事写出来,让与那个生命有关的众生都能得到救度。

几天过去,我已经忘记这事了。今天下班后,儿媳亲热的坐在我身边,兴奋地告诉我:“妈,你看我的手好了,那个硬结真的不见了!我的手一点都不疼了!”说着还把我的手按在她的手上原来长囊肿的地方,我一按才知道那个囊肿真的不见了,和右手对比一下已经完全一样了。我当然不会感到太意外,可不修炼的儿媳说:“妈,这事儿要不是发生在我自己身上,我简直不敢相信这是真的!”还连连夸赞我:“妈妈你真是太厉害了,太厉害了,手到病除了!”我说:“你可别这么说,真的不是妈妈厉害,我只是告诉它记住法轮大法好,你想想是谁厉害呀?”她毫不犹豫的说:“是师父厉害!”儿媳虽然不修炼,但她知道大法好,洗水果时,总是把最好的先敬给师父,有时也学着我的样子给师父上香。儿子看见媳妇的手真的好了,也更加相信大法的神奇了,真是一人炼功全家受益。

弟子在此代表儿子儿媳谢谢慈悲伟大的师尊!师父您辛苦了!弟子一定更加精進,多救众生,不愧对师尊的慈悲苦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