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一大法弟子家连续三年四次盛开优昙婆罗花



【正见网2013年11月22日】

2013年10月8日,我家的一盆景石榴树上开了8朵优昙婆罗花(见照片),这是继2011年10月、2012年6月和2013年6月,优昙婆罗花连续三年第四次在我家盛开,我们家三位同修甚为惊喜,感到这是师尊的鼓励,同时对照大法的要求和与精進的同修相比,还存在着很多差距和不足,比如在始终保持正念、修炼如初、遇事向内找、讲真相劝三退、整体协调配合等等方面都需要做得更好,还有争斗心、妒嫉心、名利心、安逸心等人心时常泛起,表示一定要珍惜这大法修炼的万古机缘,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和精心呵护,努力跟上正法進程,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回家。 

优昙婆罗花三千年一开。在这里我们也真心的希望世人明了这圣花在世界各地盛开的寓意,正视大法在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洪传的盛况,尊敬大法师父,善待大法弟子,尽快明白真相,退出中共邪党团队组织,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平安度过劫难,为自己选择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