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昙婆罗花在石家庄开放



【正见网2013年11月15日】

二零一三年十月二十五日早晨八点三十左右,在石家庄一位大法弟子家中发现,客厅阳面一扇窗户玻璃的外面,在玻璃上有一丛共十三株优昙婆罗花盛开着。

通过微距拍照、放大,看到:花蕾洁白盛玉,顶端微微开口,露出一丝花蕊;花茎细如蛛丝 ,细看似有液滴挂茎;大都尚未挺直身腰彼此相拥 ,有一、两株已迫不及待的伸展开来展现了仙姿;微风摇曳,十三朵花蕾齐刷刷的摇来摆去,似向大法弟子们问好!

河北石家庄玻璃上绽放优昙婆罗花 (摄影:大陆法轮功学员/2013年10月30日)

据佛经《法华文句》四上记载:“优昙花者,此言灵瑞。三千年一现,现则金轮王出。” 《慧琳音义》卷八则说:“优昙花,梵语古译讹略也。梵语正云乌昙跋罗,此云祥瑞灵异。天花也。世间无此花。若如来下生、金轮王出现世间,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现。”

优昙婆罗花世界开放,万古机缘,天机尽泄:示天象法轮圣王救世!降祥瑞大法弟子度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