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我家的洗衣机和冰箱里的优昙婆罗花



【正见网2013年11月11日】

我家用的这台全自动小天鹅洗衣机是91年买的,外壳是铁皮的,大约在3年前漏电严重,我被电过好几次,我就与它沟通,“小宝贝,小宝贝,你是我的好帮手,和大法弟子结缘,你有多大的福分,不能半途而废,你也是我的好法器,你要和我一起回家啊。”沟通后不漏电了。可是事后还有漏电的时候,因为已经用了二十年了,家电维修的都不来修,我只好在取湿衣服时,把插头拔下。但时常忘记拔插头而被电,我正准备买新洗衣机时,我到了一个新的学法小组学法,这个小组向内找,修自己,很突出,対我影响很大我再也不象过去,出问题就找别人的不是。有一次我忘记拔插头,就去抓湿衣服,忙乎了好一会我才发现洗衣机已不漏电了。从此以后洗衣机不再漏电。我知道了,我的心性提高了, 即使没与洗衣机沟通或对它发正念,它也能按我的心愿自动归正自己。我还想起家里有过蟑螂、小飞蛾虽然写了《正告文书》,但也没全部绝迹,自从学会向内找,修自己以后,它们就再也没有光顾我家了。

今年年初,我侄儿将他的八成新洗衣机给我用,我告诉老伴两个洗衣机一块用,不能忽视那个“小天鹅”。可是老伴有一次用新洗衣机没用旧的,以后小天鹅就不好用了。我再次与它沟通,保证不再忽略它,它才开始工作。可是,最近用了二十二年的小天鹅又出现了一个问题,通电后,洗衣机不转了,以前不动时,用手辅助转一下,就工作了,这次无论怎样手动也不转了,我向内找,这明明是全自动洗衣机二十二年来,我为了省水没当全自动用,是省了水,但浪费了时间,现在时间多宝贵,为什么不用省下的时间去多救人啊,不想没觉的怎么,一细想真恨自己,利益之心不断,麻木不仁,为什么不想师父所想,急师父所急呢,真不是个好弟子,想到这我向洗衣机道歉,:“是我不好,没有尊重你,发挥好你的作用,从此以后我就启用你的全自动功能。生在大法洪传时,是你、我的荣幸,我是助师正法的大法弟子,你是我的法器,如果你还能干活的话,我就把咱俩的事上传到“正见网”,让你与你所代表的众生全部得救。”说完后,接通电源,辅与手动,“小天鹅”洗衣机就开始工作了。

我身边还发生过一件奇事,借此机会也说一下,在二零零六年新年后的一天,我邀请了阔别四十年的高中同学到我家做客,目的就是想让她们明白真相三退。

在她们来的那一天,收拾冰箱时,发现从冰箱冷藏室拿出的玻璃挡板上长满了一层厚厚的毛茸茸的东西,有八寸长,一拇指宽,我很惊讶,冰箱那么冷怎么能长出白毛呢,不由自主的用手摸了一下,手摸之处,毛就顺势倒下,手一离开,立刻恢复原状,手感非常柔软舒服,我心想找个钢丝球擦掉吧,可一眨眼,这一片白茸茸的厚毛瞬间就消失了。当时,只觉的奇怪,难以解释,后来也就忘了。好几年后,听说同修家开了优昙婆罗花,我们就过去看,一看这花怎么这么眼熟在哪里见过,想了很长一段时间,突然想起和我家冰箱里的毛茸茸的是一样的,只不过这些是疏散的,原来优昙婆罗花还可以开在冰箱里,还有他心通,当时立即消失了,否则,以我的无知造多大业啊。今后唯有精進才能弥补我的这个大错。

本文初稿刚成,还未上网,又用了“小天鹅”洗了一次衣服,它完好如初(无需辅以手动),感谢这个伴随我二十二年的洗衣机,它真是我的好法器。

感谢同修的交流与启示。感谢同修让我认识到周边事与物的灵性,而这一切都是师父给的,作为弟子唯有精進实修,多多救人,才不辱使命。

不对之处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