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处处开圣花

河北保定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11月16日】

(一) 神花开在我的家

最近这一个多月里,我看到了许多优昙婆罗花。

在九月下旬的时候,我在网上看到了同修写的一篇有关优昙婆罗花的文章,这使我联想到在二零一二年初的时候,我家里也开了优昙婆罗花,我想今年还没有看到这仙花呢!现在家里会不会也开了呢?于是我就开始找,窗户上,门柜上,盆花上……,找了几天也没有发现。

十月五日这天,我在阴面的卧室里收拾东西,无意中一抬头,看见窗户的玻璃外面开着一簇优昙婆罗花,她是那么的洁白无瑕,我赶快喊老伴看,老伴是常人,没有修炼,他看了看,有点得意的说:“看看,还是开在我的屋里了吧!”我一听,就觉的常人的屋里都开了花了,我的屋里也应该开啊!我在自己的卧室里找了几遍也没有。这样连续几天,陆陆续续在老伴书房的窗户玻璃外面和护栏上(有十朵)、阳台上的护栏上(有三朵)发现了优昙婆罗花,我就在想,我的卧室怎么还没有啊?顺着窗户的护栏看过去,啊!那一簇洁白的是什么?真的是优昙婆罗花啊!那纤细的洁白的是花的茎,那一个个小小的略微有点褐色的小点,原来是花的骨朵,到第二天就变成了洁白的花了,这一簇大约有三十五朵。

我家有一个小院,老伴在里面种了几盆花,几天前我也曾经到小院里找,希望在花上看到优昙婆罗花,但是没有找到。十月十三日这一天,我听见老伴到了小院里,我也就到小院去了,他一看到我,就说:“我刚要叫你过来,你就来了,真是心有灵犀啊!你看,那儿都开满了。”他告诉我,在一棵小石榴树上开了许多花。这是一棵袖珍盆景,小盆只有七、八厘米高,内径只有十厘米,种着一棵单枝的小石榴,上面垂直的开了许多优昙婆罗花,大约有二十八朵。

以后的几天里,又陆陆续续的在厨房的玻璃外面发现了两簇优昙婆罗花,每簇大约都有二十朵左右,这两簇花都开在抽油烟机风筒的出口处外侧的玻璃上。又在一个窗户的纱窗上发现了两处单株的花,在一盆铁树的叶子上发现了五处单株的花,在这盆铁树的花盆外壁上发现了一簇花,有七朵。我家共开了十几处优昙婆罗花。

(二) 神花开在弟弟家

我家是在十月五日发现的第一簇优昙婆罗花,第二天十月六日(星期日)我弟弟找我们有事,他开车来接我和老伴,我就赶快让他看我家的优昙婆罗花,然后我们就一起出去办事,中午到弟弟家,吃过午饭,我想,在弟弟家会不会有此神花呢?我就到父亲生前住的房间去看,因为父亲在生命最后的日子里,我让他听了师父在广州的讲法和在济南的讲法,他又读了师父的《转法轮》,我想这间房间里曾经响起师父讲法的佛音,所以我首先到这间屋去看。果然在窗户的纱窗上发现了俩簇优昙婆罗花,还有几株单株的,然后又在窗玻璃外面发现了两簇,在窗户西侧壁的瓷砖上发现了一簇优昙婆罗花,在窗户外边的护栏上发现了两簇,当时的纱窗也在窗户的西侧,这样就形成了纱窗是一层,窗户玻璃是一层,护栏是一层,一共三层优昙婆罗花。弟弟家也开了十余处优昙婆罗花。后来我又到其它的房间去找,都没有找到。

在这期间还有一件神奇的事,我刚刚在弟弟家发现第一簇优昙婆罗花的时候,就赶快喊弟弟他们过来看,侄女先跑过来了,她抬头看的时候,发现窗户西侧的上面窗檐上有一个十五厘米左右的大蜂窝,上面爬满了大黄蜂,吓的大叫起来,弟弟过来一看,也吓了一跳,直说这怎么办呢?因为这间屋子平时没有住人,他们一直没有发现这个蜂窝。按照常人的做法,无非就是请专业人员或拨打110报警电话,请他们过来处理,我对弟弟说,我先和这些小生命说一说,请它们离开,给它们三天的时间,如果它们不离开,再采取其它的办法也不迟。弟弟同意了。我就和这些黄蜂说:“现在是大法洪传的时候,你们也是一个生命,请你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赶快同化大法吧!我们是修炼人,不杀生,请你们到一个合适的地方去,不要在这里了,给你们三天的时间,请黄蜂的主人带领你的孩子们离开吧!”这一天是星期日,我当时想的是到星期三是最后的期限,星期三的下午我到弟弟家的窗户外面看了看,上面还是爬满了黄蜂,我的心里有些不稳,到晚上看到有同修的文章,说到发正念时的心态问题,我想自己可能心态有些着急了,师尊在《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告诉我们:“其实大法弟子每个人都是有能力的,只是没在表面空间表现出来,就认为没有功能。但是无论能否在表面空间表现出来,动真念时都是威力强大的。”我又从新调整好心态,心里非常平静的又和那些黄蜂说了说。过了几天再到弟弟家去,那些黄蜂基本上都走了,又过了几天,全部走了。弟弟他们也都见证了佛法的神奇。这也又一次见证了“万物皆有灵”。

(三) 神州处处开圣花

我出门都是坐公交车,经常在一个地方倒车,也就经常在这个公交车站牌的柱子上粘贴真相不干胶,有时时间长了,看到不干胶有些褪色了,或者有时是被不明真相的人撕掉了,就再粘贴一个新的。在十月中旬时,我在这个公交车站准备再粘贴一个新的不干胶,拿着不干胶正准备粘贴呢,却突然看到以前贴的不干胶上方有一簇优昙婆罗花,当时真是感到意外的惊喜,然后继续向上看去,发现站牌的柱子上、站牌上(反、正面)、站牌上面的大广告牌上(反、正面),一簇一簇、或疏或密、或多或少,长了许许多多的优昙婆罗花,大约的数了一下,有四十来处,后来又发现站牌两侧的柳树上也长了许许多多的花,树干上、树叶上都有,顺着这个发现,我又到对面的公交车站站牌看了一下,因为我也在对面的站牌上粘贴过不干胶,发现那个站牌上也有优昙婆罗花,但数量比较少,站牌两侧的柳树和塔松上也开了不少的优昙婆罗花,我发现了在柳树的一枝树枝上粘着一片枯叶,可这片枯叶上却长着许多花,大约有三十六朵,另外一片柳叶也有二十朵,还有两枝塔松的松针上也有四十来朵,在一枝稍显干枯的柳树枝条上也开了三十多朵,我把这几片叶子采回家,以君子兰叶和栀子叶为后衬,照了照片。这些优昙婆罗花在显微镜下观看,每一朵都开的非常美丽。

还有一处公交车站我也经常粘贴不干胶,前几天我向这个公交车站走去,离这个站牌还有五、六米的距离,忽然感到站牌最下面的(离地面只有一尺多)横枨上白光一闪,我心里想:是花吗?走过去低头一看果然是一簇优昙婆罗花。

在这一个来月的时间内,师父让我看到了那么多的优昙婆罗花,据佛经记载:“优昙花者,此言灵瑞,三千年一现。现则金轮王出。”“优昙婆罗花为祥瑞灵异之所感,乃天花,为世间所无,若如来下生、金轮王出现世间,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现。”这说明伟大的师父正在世间正法,我们生在大法洪传的时期,能够跟随师父修炼,助师正法,救度众生,是多么的幸运。在此期间我也感受到了师父真的时时在我们的身边,而我也找到了许多人心并去掉它们,如欢喜心、显示心等等人心。我感到优昙婆罗花开了,就一定让人们看到,刻意去找,反而找不到,不经意间反而发现了她。

(编辑注:作者在文章中提到的图片没有收到。请作者再次尝试再将图片寄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