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荷花世界的感恩

广东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11月09日】

每年的5.13法轮大法日、中秋,元旦和农历新年,我都会制作几个精美的贺卡发到明慧网上,以表达我们地区和我们学法小组的大法弟子对师父和大法慈悲救度的无限感恩之心。早些年还有时间学习工笔画画些荷花拍成照片,再上传到明慧网上。这些年救人的事很忙,没有时间画画,只好从明慧、正见、大纪元网上下载一些花卉图片制作贺卡图片。有一次,我无意中在网上搜索了一下,发现网上有些荷花图片拍得很好,就采用了几张编辑了一下,在原有的荷花图片上加了法轮图形和祝贺的词句,在纪念5.13法轮大法日时发到明慧,全部都发表了。当晚上打坐时,看到眼前全部都是亮丽的荷花,五颜六色,金光闪亮,有的荷花中还出现美丽的脸盘,她们对我都展露笑脸,思维传感过来的意思是说:谢谢你选择了我们,我们好幸福。这样的情景维持了好几天。

最近,我被同修邀请去了一些被“病业”假象干扰的几个年老的同修家中发正念,学法时,发现她们家里的墙上挂着一些从市场上购买回来的常人的画,感觉有黑气,不舒服。还有一个同修家里挂着几幅常人同事书写的所谓书法作品,因那个同事是邪党的领导,里面透着黑气和杀气,更令人感到难受。

我就同她们说,师父在《转法轮》第六讲中讲过:“什么叫书法气功啊?我到书法气功那儿一瞅,这个人拿笔在那写字,写完字之后,用手往一个一个字上发气,发出的都是黑气。满脑子是钱、名气,你说能有功吗?气也不会是好气的。往那一挂还卖的挺贵,但都是洋人去买他的。我说谁买家去谁就倒楣。那黑气能好吗?看那个人的脸都是黑的,他钻到钱眼里了,就是想钱呢,能有功吗?”我个人体悟到,一个不修炼的常人业力是很大的,尤其是那些被邪党控制,到今天还没有醒悟的人身上带的信息都很不好,他们画的画、写的字都是黑气滚滚的,谁挂在家里谁倒霉。

我就提出建议:你们赶快将这些东西清理了吧!她们将这些不好的字画清理以后,问我:墙上空了挂些什么好呢?我说,就挂上师父的法像吧,大法弟子的家里不挂大法的东西还挂什么呀,我们家客厅全是挂的师父的法像和大法的图片。她们中有的说,目前家里儿孙们都常回来,我不怕,他们怕,因此暂时还不敢挂。我就想,那就选择一些色泽、构图好一点的荷花图片,写上“世界需要真善忍”或“真善忍好”,作为照片冲洗好,再配上精美的相框,挂上也好哇,也能散发着大法的正能量。我将我的想法和同修商量后,他们都能够接受。

我这样做出来后,真的很漂亮,比原来的图片好看多了,同修也很欢喜,人也精神了许多。到了当晚我打坐时,眼前又出现一大片一大片的荷花,云山云海的,一层层一叠叠,无边无际,光耀四射,有立体的回音似的美妙音乐响起,意思还是那样,谢谢......谢谢......同化法光......同化法光......。我有些感动,眼泪都流出来了。心想,师父太慈悲了,宇宙中的每一个生命都在被大法选择着,被救度着,何况珍贵的人呢?我们大陆的大法弟子真的要按照师父讲的法去做,快救人,多救人才是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