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灵性的电冰箱

郑州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9月28日】

前段时间由于自己没把握住自己的心性,看了一些不该看的东西。一天女儿告诉家里的冰箱坏了,冷冻仓稳定零下36度,保鲜仓温度27度(正常情况下:冷冻仓零下18度,保鲜仓5度。)。这个海尔冰箱跟我们已经8年了,一直都没有问题,只有保鲜仓夏天会结冰,需要几天清理一下。我马上给工厂客服打电话,他们让我把人工智能关掉,手动调节,结果冷冻仓稳定正常,保鲜仓温度一直27,客服说你再试试,等过几个小时再看看。结果第二天早上一看,还是不行,温度到29度了。跟客服打电话,说让我把四周的橡皮圈用吹风机热风吹15分钟再试试。我试了一下,等明天晚上回来什么温度。结果晚上回家一下,还是不行,温度还上升到29度。

我静下心想想,肯定是我最近看了不该看的东西了,做了大法弟子不该做的事情,冰箱为了提醒自己才这样。我就跟他说,你到我们家这么多年了,也是我们的缘份,我知道是我的错,不该看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我知道你能听的见,不会再看了。另外你一定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将来能进到未来中去,也不辜负你到我们家来一场,不辜负与我的这段缘份,谢谢你提醒我我的不对。 我把冰箱又改为人工智能,看明天早上怎样,不行的话就报修了。

第二天早上一看,冰箱正常了。我过去一看,温度是正常了,只是人工智能没有了,又改为手动了。我想一定是冰箱自己改为手动的,我心里说谢谢你冰箱,谢谢你给我这个机会。我爱人说冰箱可能过一段时间就要断电,要不然不行。我心里知道是怎么回事, 以后再也不犯这种错误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