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有灵事例二则



【正见网2013年10月05日】

师父在《转法轮》中讲:“植物怎么会识别呢,这不有感官了吗?过去谁要说植物有感官,有思维,有感情,能认识人,那人家就说是迷信了。还不止这些,某些方面似乎超出我们今天的人”“可是它却具备了,你想什么它知道,听起来很玄,可是它却是实实在在的科学试验。”现在我把发生在我身边的两例万物有灵的事例写出来,证实师父所讲的是真实不虚的真正的超常的科学。

神奇的小白菜

一天傍晚(具体时间已经忘了),我从地里扯了一些小白菜,放在阳台上,但那天晚上并没有炒来吃,随后的两天,天气预报说气温都有摄氏27度。

到了第三天傍晚,放在阳台上两天的小白菜,大部分都萎萎的。我刚想丢掉,但想到同修写的回忆师父的文章里,说师父连黄了的菜叶都舍不得扔掉,自己是个修炼人怎么能不珍惜食物呢,就想放点自来水把小白菜在桶里浸一浸,看能恢复到什么样子。

我刚放水浸到小白菜多一点的地方,妻子恰好这时在外面卖东西回来,叫我到前面帮她整理一下东西。前后不超过十分钟的时间,我来到厨房,这时,我看到浸在水中的小白菜,全部象早晨刚从地里扯起来那样青青的。当时我让一位亲戚看了刚拿时掉在阳台上萎了的小白菜,以及放在水中变的青青的小白菜,他说太神奇了,萎了的小白菜象刚从地里扯来的一样。

能知道人思维的猫头鹰

那是有一次爸爸妈妈外出有事,晚上不能回家,临走前嘱咐我晚上到父母家里去帮助照看一下。

父母住在县城郊外,靠小山的脚下,屋后有一片竹林。晚上,我来到父母家,坐在床上拿起宝书《转法轮》准备学法,我刚刚一拿起书来,就听到屋后的竹林里传来几声猫头鹰的叫声,声音感到特别刺耳和烦心,我意识到这是另外空间的邪恶生命在操控猫头鹰干扰我学法。

于是,我放下手中的宝书《转法轮》,立掌发正念,立即清除操控猫头鹰干扰我学法的一切邪恶生命。在我发正念还没超过五分钟,就听到相邻侧面的小山上,传来两声猫头鹰的叫声,一种功能告诉我它就是刚在竹林后叫的猫头鹰,天耳听到它的叫声是这样告诉我:我再没在你屋后干扰你学法了,你好好学法吧。

从那以后,几年过去了,晚上到父母家,从来没有听到有猫头鹰在屋后竹林里的叫声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