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有灵故事两则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9月15日】

小音箱

我的小音箱(插卡播放器)是常人送给老伴的。我为了不让它播放常人的歌,就把大法的歌和小弟子修炼的故事都装进去了,他的音质很好。我在做家务时就用它听歌。前几天听歌时,不小心把他掉在操作台上,再放就放不出来声了,我赶紧说:“对不起,没有保护好你,你既然到我这,也是为法来的。你要同化大法,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跟我一起到法正人间,有一个美好的未来。解体旧势力对你的迫害,你自己把你自己归正好。”两天后,小音箱恢复如初,又能正常的播放了。

豆浆机

假期回老家,继母说起她在集上买了个新豆浆机,可是买回来就一直不通电,找了好几个人来给看,换了别的豆浆机上的好电源线来试还是不通电,找来修电视机的来给看看也没发现问题。因经销商同意给换新的豆浆机,所以没打开修,就这样一直放着,老太太觉得钱花了,东西却不能用,一直耿耿于怀。

这次我回来,也跟我提起此事,我就把豆浆机拿出来,接好电源线,抱着试试看的心理插上电源去试试,结果一插上插头,电源灯就亮了。我还很奇怪这不挺好的吗,于是让豆浆机做个西红柿汁,结果豆浆机工作正常,工作结束后,还高高兴兴唱了曲“世上只有妈妈好”。刚刚走入修炼的继母激动的说“神来了”。

我想人和人是有缘份的,人和物也是有缘份的。我也激动的对豆浆机说:“不管我们曾经有什么缘份,今天通过这种方式让你的生命又焕发了生机,和大法弟子结缘,你也记住法轮大法好,希望你也有一个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