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员的一点修炼心得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10月22日】

记的我小时候天一黑就往外跑,不敢自己一个人在家,一直等到大人回来,才敢跟他们一起回家。因为天一黑,我就看到好多牛头马面,在房沿下等候。细看他们又不象牛头马面,那么难看,那么可怕。他们一个个大大的脑袋足有脸盆那么大,大大的眼睛鼓鼓的不比鸡蛋小,嘴和鼻子脸型又象小小孩子模样又不太象。简直是无法形容,就象现代机器人,更象动画里的外星人。

到了晚上,大人一睡觉没有了灯光,整个室内空间就成了它们的天下,他们先是从窗口進来一个在室内空间玩耍,一会儿笑,一会哭,一会儿挤挤眼,一会儿摇摇头,一会撅撅嘴,一会儿伸伸舌头,一会象生气的样子,一会又象高兴的样子,现代滑稽演员也远远比不上他们。他们是一个一个的進屋玩耍,也不知怎么来怎么走的。我发现它们并没有恶意,面目表情始终是笑嘻嘻的,也不吓唬你,好象在逗你玩,一直玩到你睡了为止。

有时我喊“他们来了、走了,又進来一个等”,把家里人说的莫名其妙,因为他们什么也看不见,也不相信。

随着我渐渐长大,不知不觉中它们消失了,不再来了,尽管事隔多年,我始终记忆犹新。

我现在想它们是不是另外空间的生命?

我有幸得法五年有余。五年前我得了严重的心脏病,一个月的时间就有五次没有了呼吸,有三次是去医院抢救的。身边离不开“救心丸”、“丹参滴丸”等急救药。不敢躺在床上睡觉,只好依着靠被坐着睡个十分钟左右就赶紧醒过来。怕这一觉睡过去永远都起不来。

这时又检查出肾病。医生说你的红血球不多了,赶紧输液,你的肾病和你的心脏病一样严重,而你心脏承受不了输液的压力怎么办?我只好接受医生建议在急救室接受双重治疗。心里有个问号,我还能活多久?

这时我接到弟弟的一个电话说“你赶紧回来吧!我们都在修炼,炼炼功会好的”。

我说:我得这种病你不害怕吗?他说:“我已联系好大夫出租车和救护车了,如有情况随时可以抢救的”。我听了以后拿好所有的药品、针剂一大包离开县级医院,让孩子把我就送到了农村。

我白天看《转法轮》,晚上和几位同修学五套功法动作,一起炼功。因身体虚弱,动作做不到位时,想起师父的教诲“难忍能忍,难行能行”(《转法轮》)。我这样坚持又坚持。仅仅半个月左右发现病情有所好转。这时同修说:你干脆把药停下来试一试。这一停就一直没有吃过药,病也好了,人也精神了,从此踏踏实实的步入了修炼的道路。

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感谢同修无私的帮助,我会在修炼的路上无论遇到什么样的艰难困苦,也一定信师信法,否定旧势力强加在我身上的一切安排,做好三件事,随师把家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