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心得三则

内蒙古大法弟子 琴玉


【正见网2013年05月15日】

不要执著别人的执著

有一天,无论是发正念,还是打坐,只要一闭上眼睛,就会看到自己平常执著的一个个同修,都修成一个个的神飞走了。这样的情景,我看到过好多次。开始还不明白,后来从法中明白:执著别人的执著,也是执著。心里总装着别人的执著,那不就是向外求吗?应该时时修自己,而不是总用法理要求别人,别人修好了,人家都修炼走了,自己没有修好,还在人中,又能怎么样?明白后就要找到真我,坚决不承认由业力、执著、后天形成的观念构成的假我,那不是真我,一定要分的清。清醒理智后的自己,将正念化于行动之中,特别注意与清理自己的一思一念,归正自己的一言一行。

信师信法闯过难关

北方的3月,夹杂着冬天的严寒,还有春气的回升,天气还是冷的很。

老乡来家里串门,老乡临走时,自己顾不得穿上厚厚的棉衣,只身穿了一件内衣将老乡送出大门,一直等老乡上车,才回到屋里。刚往沙发上一坐,突然感觉到天旋地转,要吐,一念打進脑子里:心想穿少了。转念一想不对,明天是近距离除恶、发正念的日子,邪恶想利用病态假象迫害自己、阻止自己做最正的事情,一切假象坚决不承认,就开始立掌发正念。来来回回发了五回正念,一念中只有:我一定要站起来,只有师父说了算。心里想着就扶着墙,走到厨房靠墙站着,一看点,儿女要下班,不能让常人亲属看见,自己就喊着师父:师父快帮帮弟子、帮帮弟子,我是李洪志的弟子,一切不是师父的安排全不要、坚决不承认,哪做的不好,有师父在管,有法归正,自己做的事是宇宙中最神圣的事,邪恶你不配干扰我。就这样自己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靠弟子强大的正念闯过来了。

米汤泡过的手机还好用

3月8日那天早上,我利用电饭锅煮饭的空档,顺便将手机放到了电饭锅的旁边,就到地下室里取东西去了,等我们忙完回来,一看电饭锅里的米汤从电饭锅的边缘上溢出来了,漫过了手机,手机整个的泡在了米汤里,我急忙把手机擦干,后盖很紧没来得及打开,就将手机放到了暖气片上炕上了。到了晚上四点钟,女儿和外孙子来了,一直埋怨不停:想请你到外边去吃饭,一遍遍的打手机,就是不接,究竟咋回事?我说:没听见手机响啊!外孙子问:手机在哪?我就告诉他:手机让米汤泡了,外孙子拿起手机打开后盖,说:姥姥,你看手机不能用了,手机卡的表面上都是米汤留下的嘎巴。外孙子一直在这样唠叨着,自己没有动心,等到静下心来就与手机对话:你也是有生命的,大法弟子选择了你,你就是大法弟子的法器,你就是同化宇宙真善忍大法的生命,真心的认可大法就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你一定要发挥好你的作用啊!心里想着,嘴里说着,就把手机电池放進去,一开机,屏幕亮了,手机还和原来一样陪伴自己续写正法神奇。

这真是:万物皆有灵,大法最神奇,手机同化法,正念在朝夕。

最后,弟子拜祝师父生日快乐!法轮大法日快乐!向师父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作诗一首以为结尾。

花开春满园

大法洪传十四年
弟子随师了洪愿
不管雾霾狂风舞
唯愿众生接前缘
甘露撒遍世间道
恩师嘱托记心间
学法学法多学法
正念正行化心田
一思一念在法上
向内找因法宝见
师父牵着弟子手
千难万险唯正念
三件大事挂心上
大法花开万万年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