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国安特务周旋 正念否定非法绑架

静心


【正见网2013年09月20日】

我是通过网络得法,完全靠自学的弟子。所以联系大法网站就是我溶入大法弟子整体的途径。下面谈谈我一次被国安非法绑架后,一周后正念否定迫害的事。

那是在二零零八年二月,我刚得法,由于修的有漏,我正准备飞广州然后去香港的途中被国安非法劫持。那时我刚到机场,就被人告知我不能登机。有人正等我要问话。对此突发情况我没有心理准备。由于刚得法几月,学法不深,不知道如何正念完全否定旧势力这强加的迫害。就跟那个人去了机场办公室。当时来了很多人,有拿着照相器材的,那个头头问我是某某吗我说是,出示他们的证件后说是国安局的人,说我犯了什么法律、说我利用互联网做违法的事情并与海外异议人士接触颠覆国家。我很纳闷?我一个良家年轻女子犯了什么法?不就是因为修了法轮功?修炼做好人错了吗?法律条文哪条有规定不能做好人不让公民有信仰啊?我听了好笑我一个弱女子还能颠覆国家?给我扣如此大的罪名我有点消受不起。我后悔自己正念不足,不该配合他们。

其实在出事之前已有很多迹象表明。还有师父点化,可惜我当时没有悟到。我赶这趟班机几乎赶不上其实就是表明有危险不让我去了,可是自己悟不到。很多事情在事过后很多时间后方能悟到。他们把我随身的物品非法扣押。我的护照港澳通行证等私人证件被非法扣押至今未还。然后拿着我的钥匙跟当地的国保大队由单位保卫科领路,把我的家给抄了。把我带到一辆“O”字开头的国安局的专车里。我看到天空黑濛濛,另外空间邪恶密集我身体压迫非常严重,身体发沉走不动路。为了抓我他们出动很多人力物力把机场附近的高速路口全部封闭,看来已经监控很久了。其实自己的空间场的漏洞太大了。对于一个手无寸铁的年轻女子,出动那么多警力。我心里感到丝丝寒意。知道这是正邪交战,是旧势力所谓的破坏性的考验。其实是强加进来的不被师父承认的完全否定的。这些都是假象。可是你要是不能完全站在法上用正念完全否定旧势力的安排,那假象就会变成真象,“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洪吟二》<师徒恩>),保持强大的正念是如此重要。正念来自平时扎实的修炼基础。“好坏出自人的一念,这一念之差也会带来不同的后果。”(《转法轮》)正念正悟正信方能正行。师父才能为我们做主。我实修时间太短,没能做到 “了却人心恶自败”(《洪吟二》<别哀>),过这个关给自己留下些许遗憾。

他们让我上车,车上国安局的局长是个外表非常和善(面相)中年女人,听说她以前在当地干公安局长后来调至国安局。她问我一些问题我保持沉默,闭着眼发着正念心里想着对策,如何能否定迫害。随车还有省国安厅的人,据说我的案子是08年全省的大案要案。因为涉外加上通过网络影响大,他们国安局才动手的。我是因为通过自己在网站上的个人博客传真相而触发这次非法绑架事件,其实是心性有漏被抓住把柄,从而追踪ip被网特监控时机成熟后促成这非法绑架。在驱车数小时之后,他们把我带到另一个省级城市的郊外,住在了一家看似饭店的地方。但是又能居住有客房,把我非法关押在这饭店的最后一间客房他们监视居住,每天两个警察看管连上厕所都是如此。门不许关。然后所有的房间全部由他们的人住满,说我插翅难飞。我说我根本没有想逃跑,堂堂正正因为做好人没有错更没有罪,传播真相那是救人是大善之举,为何要逃跑流离失所被人当作罪犯通缉呢?我不能给大法抹黑。流离失所也不是师父安排的路。给大法带来损失给家庭带来魔难。他们会不停骚扰我年迈的父母,他们对大法会更加误解那么如何救度呢?既然来了就是来证实法的,悟到这些我的心开始平静下来。师父也是不停把法打到我的脑子里,让我能够沉着应对。

这个邪恶洗脑地点就在国安局的隔壁,这是我被他们带出门的时候观察到的,我把这个饭店的名字街道门牌和电话全部记住。我回家后全部发到明慧网了,还写了真相曝光材料。这个黑饭店也在曝光后关了门。当晚他们采取车轮战疲劳轰炸不让我休息,然后用他们监控得到的一些个人私事跟我说,好像他们无所不知,其实是给你心理压力让你产生怕心,好像人人不可靠。在精神压力下放弃正念正信与之合作。他们轮番提问翻来覆去我是没有耐心也不理会,反正就是不合作。他们暴跳如雷说要直接送我上看守所然后判刑说最少七年。说我犯的罪很大。其实就是威逼恐吓那一套。这在民主国家早就被起诉了。可是在中共邪教里却把它用的炉火纯青。他们不说真名鬼鬼祟祟的,其实是心理变态灰暗,被邪灵附体被旧势力利用犯下迫害大法入无生之门的重罪。我正念抵制一切迫害,说我必须要休息。当时已经是凌晨两点多,另外空间正邪交战激烈,那里的空间场非常邪恶。我很疲累。这个零距离的除恶机会我要好好把握。本来这些人我此生怎么可能遇见?正常情况下是难见到的,他们不会暴露身份因是特务机构。那些省里的大头子也出动了。我想不入虎穴焉得虎子呢 ?我反倒冷静了。在正念和师父的加持下,他们停止了对我非法审问,我可以休息了。

我这边刚躺下脑子里就出现了《转法轮》中的法,随后感到小腹部位法轮的旋转。我知道师父在鼓励我,师父就在身边。我更加坚定地与之周旋。第二天把我带到国安局,那地方要指纹识别才能进入的。很偏僻很大的地方,也是有钱的地方,恶党拿着人民的钱迫害好人。我记下了这里的特点,他们还是问我,我就跟他们讲真相,发正念铲除邪恶。一概不配合。心里面背法。如此到了第七天,他们说要商量如何决定,是释放我还是送去关押。我不承认这一切。一切师父说了算。他们就用亲情就业家庭等等压力要挟我,让我姐姐来看我(因我姐姐住在关押我的那个城市),我没有动心。我只想着回家。我觉得我能回家。就这样坚定的一念,我被取保了回到家中。工作在半月后恢复。 这是我一个否定旧势力迫害的过程,其中暴露出很多的不足,实修不够,对安全问题大意麻痹。人心很多。其实邪恶什么也不是。在正念正行的大法弟子面前,还不够一个小指头捻的。

不在法上之处 还望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