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出派出所的一段经历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5月26日】

随着师父正法進程的向前推進,大法弟子们坚持不懈的讲清真相,邪恶已被清除的越来越少,明白真相的世人越来越多,即使是公安系统内部的人,对法轮功的态度也发生了很大的转变,不再像迫害之初那么热衷于绑架大法弟子了。这里就说说我们去年進出派出所的一段经历。

去年七月的一天上午,我和同修出去讲真相,送神韵晚会光盘。我们边走边讲,有时先送光盘,有时先讲真相,一直都还比较顺利。当我们走完步行街将最后一张光盘送给一个女青年时,突然从我们后面来了一个警察和两个扛着摄像机并对着我们不断拍照的人(一男一女),他们一下子拦住了我们,那个警察拿过那张光盘,并给派出所打电话。一会儿警车来了,我们被带到了派出所。

在派出所里,我们就和大家(大约十来个人)一起坐在大厅的长椅上。到这时我们才知道,是我们讲真相时被一个六十多岁的老人给某电视媒体爆料了。他们以为获得了一个特大新闻,可以大做文章来邀功请赏了,该媒体的主编就和一个记者亲自前来准备采访报道。

开始派出所的警察问我们叫什么名字,是哪里人,我们一概拒绝回答。当时我和同修坐在一起,我就不停的发正念,感觉能量场很强。同修则不停的讲真相。她从天安门自焚讲到大法洪传世界114个国家和地区;讲修炼大法后自己身心的巨大变化,讲官场上的贪腐现象及贵州藏字石的出现等等,告诉他们在这历史巨变时期,一定要明辨是非,不要助纣为虐迫害好人,给自己选择美好的未来。过程中警察一直没有说什么,倒是那个记者打断她的话,说:“你还在讲,我都给你录音了。”同修说:“那好哇,你拿到电视上去放吧!让更多的人明白真相,你就做了一件大好事了。”记者不作声了。同修继续讲着,那个主编不知什么时候已经走了。

期间警察把同修叫到里屋去询问有关情况,想做笔录、同修一点也不配合。他们见问不出什么,同修又老是不停的讲,没有办法了,就自己写了这件事的大概经过,然后就给我地的公安局国保大队和六一零打电话。电话中说:“我们抓了两个法轮功,她们不说名字。”同修听了马上纠正说:你们怎么说的这样难听,我们是好人,怎么能用“抓”呢?“抓”是抓坏人的,对我们应该说“请”。警察问请你干什么?同修说:“请来给你们讲真相,让你们能得救啊!”警察无话可说了。不久国保大队的队长(明白真相)和六一零的主任(也明白一些真相)一起来了。他们当时就说出了我们的姓名,对我们说了声“你们怎么搞的?”之后就和派出所的头头到里屋去商量了。

他们進去不长时间就出来了。六一零主任对同修说:我给你们居委会打了电话,让她们来接你,她们说马上就来。又对我说:你们单位没有人来接你,等会我再催催。看他们的态度这样,那个记者觉得没有戏了,就灰溜溜的走了(不明真相的媒体人真是可悲)。

之后同修居委会的人来了,笑着和同修打了个招呼,就说:“我们走吧!”警察拿出写的经过要同修签字,她不肯签,警察也没有说什么,就让她和居委会的人一起走了。

这时已到中午,大厅里的警察都下班了,只有一个警察在那里看着我。我就借机跟他讲真相,这也是一个很善良的人。我跟他讲法轮功都是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的,对社会有百利而无一害。而且修炼法轮功祛病健身有奇效,好多身患绝症的病人,在炼法轮功不长时间就奇迹般的康复了。即使不炼法轮功,只要你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都能逢凶化吉遇难呈祥的,这方面的例子比比皆是。江泽民出于小人的妒忌,这么残酷迫害法轮功是没有好下场的。现在好多人都知道法轮大法好,一些明白真相的警察都不参与迫害了,有的还在默默的帮助大法弟子,为自己留一条后路。他一直静静的听着,我想他可能也是一个明白了真相的人。最后我问他姓什么,他笑着告诉了我。

到了下午两点,我听见他在打电话,说:“她们单位没有来人接,到了三点就让她回去好了?”电话那边说了什么我不知道,可他一放下电话就对我说:“老太太,你回去吧!怕搞迟了不好。”我站起身,对他说了一句“善待大法一念,天赐幸福平安!”就堂堂正正的走出了派出所。整个过程中他们一直对我们都很尊重,没有一个人说过以后“不炼了”、“不搞了”之类的话。

回来后,我们针对这件事情的出现认真的向内找了一下,发现还是自己的人心被邪恶钻了空子。觉得事情做得比较顺利,几十份光盘已只剩下最后一张,劝退人数已有二十多了,不由得起了欢喜心,就放松了自己的正念,聊了一些闲话,结果遭人构陷被带進派出所。虽然平安归来,但教训是深刻的。今后我们一定严格要求自己,坚定正念,用纯净的心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完成自己的历史使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