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天动地的正邪大战

海外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5月08日】

我的亲戚被东北某市某监狱迫害7年的大法弟子圆成(化名),于2013年4月20日早6:00(北京时间)闯出魔窟,感天动地的一幕发生在监狱的门前。

这天早上4:00圆成的亲属开车到了监狱的门前。看到邪党把这个监狱建的很大,两个门洞离的很远,他们不知道圆成会从哪个门出来,就在两个门之间来回跑,这时看到两边门洞里已挤满了人,外面还有俩俩陆续从各地赶来的人、车相继而来,圆成的姐姐不知是些什么人,心里没底。圆成所在地的公安局也去了2辆车,约有5、6个人,企图把圆成绑架到某地洗脑班。

 六点时,人出来了,他的姐姐们抱住了他,哭着拽他快走,害怕被警察绑架走。瞬间,许多人惚一下涌了上来,把他们围在当中,保护起来,扒开2个姐姐,架起圆成就走,一个姐姐的高跟鞋被挤掉了, 他的哥哥被弄个趔趄,他姐姐拽着弟弟的手喊:“你们干什么,干什么?”几秒钟的时间圆成被飞快拉進一辆车里,并丢下一句话:“我们是救人!吃穿住都不用你们管了。”车启动开走了。这时绑架圆成的公安警察返过劲儿来了,说:“快追”。但他们的车被层层人墙实实挡住了!而救人的神车风驰电掣般开走了,早已无影无踪了。

整个过程不过2分钟,干脆利落的救出了自己的同修,战胜了邪恶,感动了世人和亲属。圆成的姐姐们摸不着头脑,因为从早上来就根本没看见身后有车,怎么瞬间车是从哪里出来的呢?真神了。返回的路上,他姐姐发自内心的感动,流泪,“太震撼了!真比我们这亲姐妹兄弟还要亲,放心了。”他的哥哥当时也被这突如其来的救人场面震懵了,等反应过来后就大喊:“好,好!自由了!”

当时还有另一位同修(另一市的)也被同时救走。

在救人的同时还有鲜花,放了鞭炮。监狱想抓放鞭炮的同修,威胁说:“这是什么地方?!”同修平静地说:“我们亲人出来了,我们庆祝一下还不行吗?”整个过程 “法轮大法好”一直回荡在监狱上空,震慑着警察,直达天宇,彻底解体了另外空间迫害大法的邪恶因素。

非法绑架的阴谋失败了,警察还问圆成的姐姐:“这是怎么回事?”姐姐说:“我还要问你们怎么回事呢?如果你们不参与,能这样吗?我们家里饭店都定好了。”

回去后,警察又到家里说:“让你弟弟回来吧,不送了,工作也给安排。”亲属说:“你们心里想什么我还不知道?我决不能把我弟弟从大牢房救出来再送進你们的小牢房!我们上哪里去找?!”

当时营救现场去了200多人,同修来自各地,有的同修一夜都守候在那里,发正念。

是师父的慈悲呵护使圆成没再被邪恶非法绑架,大法弟子的一切都是师父说了算,师父给予弟子的绝对是最好的,闯出魔窟瞬间就溶入了正法的洪流中,还有比这更幸福的吗?师恩浩荡永远无法报答,只有我们共同精進,再精進。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众生。

是天南海北同修的整体正念正行,整体协调的非常好,筹划的严密而高远;是正义战胜了邪恶,在宇宙大穹永远留下了辉煌壮丽正义战胜邪恶的这一幕!

我为大法弟子与师尊千万年结下的圣缘而流泪;为我们整体解体邪恶的无量慈悲而流泪;为我们“神在世,证实法”的伟大光辉而流泪。

我也为那些警察们悲哀,时至今日还在对大法犯罪,还在迫害中充当邪恶的替罪羊,他们真是最可怜的人,救度他们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让我们每个走在神路上的大法弟子都留下助师正法证实法的神迹。

最后让我们以师父《洪吟三》中的“助师 ”与大家共勉。

群雄集结洪流中
阶层行业不同工
大法弟子是整体
助师正法阻邪风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494)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