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说“阳寿到了”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2月16日】

修炼前,在我身体最糟时,家人偷偷找了一个有“鬼眼”的人,给我看看阳寿还有多少?对方说我是短命:“阳寿46岁。”修炼之初,一次无意间,当地一个懂周易的“高人”给我算了一卦:“你呀,阳寿太短,最多47岁吧。”如今我已近60了。

修炼十几年来,尽管我一直在大法修炼中健康的活着,但我心里知道:“我的阳寿早就到了。如果不是修大法,我早就不在这个世上了。是师父延长了我寿命,我得好好精進。”由于“到寿了”这一念总是不忘,我曾经遇到两次悬事儿:一次是被摩托车撞了,那一幕很惊险。当时我的念头是:“没事儿,就是没事儿!”结果什么事儿也没有,还把撞我的人救度了。

还有一次是强大的病业反应,当时来势凶猛,喘气都难,真是命悬一丝。痛苦中我仰面躺在床上,突然“感受”到一片巨大的黑云缓缓向我压来,那一刻,我像一叶波涛中的小舟,就感到自己很渺小,随时会被淹没。但我心如金刚,不住地念着:“你动不了我!动不了我!”之后,那一片“黑云”只是在我鼻子尖上停了停,便缓缓的离去。

我知道,这两次都是来取命的,如果不是师父管,如果不是当时念正,那就走了。可是,为什么会遇到这两次惊险事呢?直到最近,我才忽然悟道:是因为我思想中“阳寿到了”那一念“求”来的,是被旧势力抓到理了,是它们格外安排的迫害,不是师父安排的。

从法中我们知道,旧势力对每个大法弟子都做了细致的安排,包括一思一念。修炼前,能让我知道自己的“阳寿很短”这件事,能是偶然的吗?那是为修炼后迫害我打下“伏笔”的。当我经常想时,当我经常跟别人提起这句话时,其实就是承认了这种安排,它们就抓住理了,就让你在该走的时候让你走。

由此,我想到了周围有些同修,也经常说:“我曾经做过大手术,如果不是修大法,恐怕早就死了;”“我都XX多岁了,如果不修大法,早就完了;”“我的阳寿可能早就到了,只是修大法才延长到今天……”我觉得,同修的这种说法是念不正的表现,不是修炼人的正念正行。是在潜意识里对旧势力安排的承认,也是在求。这一念,是惹祸招麻烦的念,是很危险的。这看似很平常、很不在意的一念,里面却隐藏着“杀机”。

特别是有些病业严重住院的同修,最容易形成这个念头:“是不是我阳寿到了?是不是我该走了?”同修呀,咱们千万别有这种想法。即使旧势力当初在我们生命里,安排了这样的“关坎”,我们也完全可以用师父的法彻底否定:“性命双修,一边炼一边延,一边炼一边延,多大年龄人理论上讲,严格的说都够用。”(《悉尼法会讲法》)那我们还担心什么?

我们都说把自己当成神,可是,神会认为自己“寿”到了吗?会有这种念吗?每一个大法弟子,师父都对旧势力原来安排的那条路,给予了彻底的否定,都重新改变了人生的路。改变的这条路,是给我们修炼用的。在这条路上,师父绝不会给我们安排“阳寿到了”这个“坎”。那为什么我们自己还要给自己划个“杠”呢?还要经常提起这句话呢?那不是对旧势力安排原来那条路的承认吗?而那条路已经与我们修炼人没有半点关系了。

精神和物质是一性的,修炼的严肃就在于:你认可了哪一层理,哪一层理就对你起作用,你求什么?什么就来。“阳寿到了”也是一种物质,也是一个生命。当你认可它时,它就在你空间场发挥作用。

最近一个时期,本地因病业早走的同修很多,那我想,是不是与自己的这种认识有关呢?

当我自己,认识到这种念头不正时,我便发出强大的一念:“彻底解体‘阳寿到了’这一念在我空间场的存在!不允许以任何理由干扰我和发挥作用!彻底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修炼中不管遇到什么样的关难,我一定能走过去。一定能在法正人间那一刻和师父一起回家。”

一点浅见,意在与大家交流,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