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儿子阿宝的故事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9月20日】

我儿子阿宝上高一,上次期中考试全班第五名,是数学课代表。班主任对我说阿宝是学校男生里面品行最好的学生。去年期末考试,作文题是《我有一个梦想——》,阿宝写的是《我有一个梦想——中国人都有自己的信仰》。他说希望中国人都做善良的人,都变的真诚、善良、宽容(忍让),都变成道德高尚的人。

去拿成绩单的那天,班主任让阿宝留下来有话说。等同学们快走完时,班主任对他说:“你的作文,如果高考会被枪杀,得零分的..….”

今年开学后的一天,听到班主任和儿子谈话的几个学生就在班上讲儿子作文的事。有一个女生对儿子说:“阿宝,我奶奶要知道你写这篇作文,一定喜欢死你了。我奶奶每天早上起来就找个地方一坐,开始炼功,还告诉我们要经常念‘法轮大法好!’就会得福报的。我每次考试都念,果然没考差!”阿宝一看就是那全班考第一名的女生,忍不住笑了。

阿宝回家告诉了我,我说:“这下你不孤单了!”儿子说:“还有咧,我上次和班上的团支部书记一块回家,她跟我讲她邻居阿姨就是炼法轮功的,可好了,她早就听阿姨话退团退队了。哈哈……”我和儿子都笑了。我对儿子说:“如果在国外,你谈什么老师都不会给零分,他会鼓励你。中国的老师也会清醒的,不会再做犬儒,你别担心,没有哪个老师会给你零分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