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的点滴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9月16日】

(一)

二零零二年十二月底的一天下午四点多,我在厨房洗完了脸和脚,准备把盛水的锅装满水,发现水管子冻上了。然后,我就生炉子烤,把水管化开。水管没化开,我就中煤气了。

后来听本村大哥说,旁边街坊听我在家哭(其实我已经昏迷了),也没开灯,是不是有什么事,叫他们去看看。本村大哥一听,一家人都来了。叫半天门没应答,打电话也不接。侄子翻墙进院,发现我躺在厨房地上,这时已经晚上八点多了。赶紧叫村卫生院大夫来看,大夫说:“我治不了,赶快送医院吧。”

村里是土路,叫了车到了医院抢救。天亮了,我才醒过来。睁眼一眼看见房顶,发现不是我家房顶,再往旁边一看,自己打着吊瓶,还有大夫,才明白过来了。当时就跟大夫说;“把吊瓶撤了。”大夫说;“不能撤,撤了后果自负。”我说:“我大哥在这儿,一切后果我自己负责。”

大哥他们办了手续,我们出院回家了。到了家,嫂子非要在家陪我,因为我家就我一个人,怕我有危险。我怕她影响我修炼,因她不知道我修大法,我就到亲戚家住去了。被煤气熏了四个多小时迅速康复,头脑清醒,我悟到这是我还了一条命,一个满身业力的我死掉了,是慈悲伟大的师父救了我,用尽人间的一切语言,也无法表达我对师父的感激之心。

(二)

二零一三年三月初的一天,我和同修去村里发真相。到了村里,我们分别去发。刚发了一些,被村里一群在外面聊天的人看见。其中一位五、六十岁的男子,象个村官,冲我喊:“发什么呢?拿出来!”我一边拿出来一边想,走是走不了了,我是大法弟子,不能给大法抹黑。在转向他们的一瞬间,满面笑容迎着他们走去。这位男的问:“你是哪的,带没带身份证?”我说:“我是北京来的,没带。”他说:“他给派出所打电话了,等北京来人接你吧。”大家你一嘴我一嘴的就说开了。我就给他们讲真相。这时,村官模样的人,把手伸入我的包中,抓出一把真相说;“这就是証据。”我说:“您想看,我给您挑几本。”一边说,一边从书包中挑了几本,因为不是一种。他的手就松开了。我又讲了一会儿,看了看,他们不说什么了,我就走了。临走时,还跟他们摆手再见。

在修炼的路上,还有很多人心,很多不足。只要弟子在法上,慈悲伟大的师父,无所不能,又一次为弟子化险为夷。自己只有在修炼的路上,勇猛精进,圆满随师还。

第一次写稿,有不对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