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大法弟子修炼点滴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5月28日】

恭祝大法洪传二十周年!

97年得法时,我刚两三岁,经常和母亲同修一起听师尊的讲法录音。“法轮”、“李老师”、“修炼”,这几个字在我心底深深的扎了根。

今年我十八岁了,也是磕磕绊绊走到了现在,也犯过错,也流过泪,也同样饱尝修行路上的艰难。在师尊的慈悲呵护下,我发现我越来越成熟,越来越明了自己该做什么,越来越知道自己的使命。下面就把我在学校中证实大法的一些小事和大家说一说。

勤学法,在法中

我是在校住宿的学生,学法的环境比较艰难,一开始我不敢往学校带书,周末回家学法也是有限的。法学的少这使我正念不足,心不正,被邪恶钻空子。有时就发火,再不就一生气好几天缓不过来。在同修的帮助下,我知道了学法的重要。后来就往学校带小本的《洪吟》,还“偷偷摸摸”的看。看到“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我就悟到应该堂堂正正的看书学法。再后来我就带《转法轮》,和师尊的其他讲法。寝室熄灯后,我就坦荡的拿出台灯,拜读大法,室友们都知道我不是写作业,是在看书。奇怪的是:要是寝室里一有谁看什么小说,她们都争着抢着问,可没一个人问我看的是啥。记得有一个同学走到我身后,瞅了一眼我的书,我就问她:“你看不看?”她都不问我看的是啥,就说不看,常人特有的好奇心皆无。我想:师尊把我保护的真好,只可惜这世人,宇宙大法就在她们面前,都无缘看上一眼,可悲呀!

我几乎每天坚持学法,有时就能学几分钟,我也学。课间跑操时,我就背法,几乎每天都背,同学们很疲惫时,我却畅然在无边法理中,享受着一个“正法修炼者”所特有的快乐。我的心越来越清净,班里不管知道我是炼法轮功的还是不知道的,他们都钦佩我道德高尚,对我十分尊敬,十分友好。勤学法,在法中。

发足正念,尽力救众生

三件事都做,才是大法弟子。发正念救众生更是重要无比。像我们这样的大陆青少年大法弟子都知道,大陆的学校每周一都要弄一个什么“升旗仪式”,升魔旗,奏魔歌。那个魔旗魔歌在散发着黑色物质,残害着众生。大法弟子不能坐视不管!每当这个时候,我都发正念,清除烂鬼,魔旗有的时候升不上去,有的时候打蔫儿,有的时候正常升上去,无论怎样我不放弃,我知道这在另外空间一定起作用!记得那天学校领导让学生在升旗仪式上一起唱魔歌,我心想:我在这儿,你还敢反了天了?!请师尊加持,灭了你!并且我要动用我的一切神通法力,将学校里的所有众生用我的功护住,不允许邪恶迫害!闭着眼睛发正念,我没听到一位同学唱魔歌,突然听到一阵嘲笑声,睁眼一看:魔旗根本没升起来!

还有一次,我们学习恶党的一篇文章叫:《特利尔的幽灵》。老师刚讲这篇文章时,我就发正念,用我的功能将同学们和老师的眼睛用“灭“字封上。老师叫同学起来读课文时,我就用功能将众生的耳朵用“灭”字封上。(我是锁着修的,修炼中啥也看不见,啥功能也没表露出来,但我坚信:救众生时,一切都好使!)那节课上的啥也不是,后来听同学们说,几乎全班都睡着了,起来读课文的那个后来都读不下去了,心烦意乱。我知道,是正念有威力!

在寝室,在班级,公交车上,出租车上,亲戚朋友认识的人,我都要跟他们讲一讲真相,只要自己心正,众生也都会接受。有的特别愿意听,说:“就愿听你讲!”“大点声,大家伙都听听!”“这孩子真善谈,有才华!”

众生在觉醒,讲真相越来越容易了。

正法走到了这个时候,修炼的时间不多了,众生得救的机会不多了。同修们,让我们珍惜这伟大的时刻,勇猛精进吧!众生明白的那一面要生存哪!珍惜众生!

以上仅个人层次的一点体悟,还望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