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秀:凤凰仙舞

紫韵


【正见网2013年08月26日】

根据记载,凤凰是百禽之王,雄曰凤,雌曰凰。凤凰乃天界神鸟,非梧桐不栖,非甘泉不饮。它们就是这样高贵的生命,只有在我们常人社会道德高尚,天地清明时才会现身,或者我们这里有特别吸引它们的事情,比如圣王在世,凤凰来仪。

纯真善良是人的先天本性,顺着人的自然禀性行事叫做“道”,按照“道”的法则修养自身就可返本归真,不再做精神的流浪儿。人类社会自古就有善恶存在,人身也是善恶同在的,恶的体现就是魔性,善的体现就是佛性,如何抑制自身的魔性来充实佛性,从人道上升到天道以致成为高级生命就是一个修炼的过程,这就需要有高层次的法来指导修炼,只有遵照不同层次的法去修炼心性,在实践中把自己的思想言行规范到不同层次的标准,完善自身层层达标就可以走向圆满,恢复神籍,回归到我们生命本源的位置,甚至更高,而能在滚滚红尘中把我们唤醒,引导迷失的心灵在宇宙中找到最正确的位置,并帮我们完成这一生命净化升华回归的过程就是救度,慈悲苦度只有创世主能做得到。

圣王来世传法度人法轮大法弘传世界,以最浅白的语言向世人道出宇宙最精深的法理真善忍,不看形式直指人心,一本奇书《转法轮》深入人心,可帮人去除心魔养育高贵的灵魂,在人世间的红尘苦海中开创出一片心灵的净土,归正人道,理白言白高德大法一目了然,从目不识丁的乡野村妇到头戴博士帽的高科技尖端人士,不同肤色、不同族裔、不同国家的人俩俩相约而来走入修炼,成为坚定的大法徒,以各种形式向世人讲述真相——神已回来,莫失机缘。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无不沐浴在圣王的慈悲苦度中,为无量众生启动万古机缘感受佛恩浩荡,宛如十恶毒世中的一股劈天盖地的浩然正气,洗涤人的心灵,唤醒沉睡的灵魂,找回人类已经丢失很久了的生命本真,大法徒不畏邪恶坚持真理兑现诺言,在残酷的迫害中用纯真的心灵证实真善忍,用和平、理性、善良打动着世人,大法弟子在磨难中已经历练为浊世的金光,世人的希望。

古人云:国家将兴,必有祯祥,国家将亡,必有妖孽。法轮大法弘传世界使人心归正道德昌明,乾坤正气光照寰宇,邪恶败类无处可藏,力挽狂澜救度无数众生于坏灭,使万物更新天地复清明,所带来的祥瑞之气福泽苍穹,令凤凰来仪载歌载舞同祝同颂,为世人送来吉祥之兆。在蔚蓝深邃的旷宇中有一个美丽的宝蓝世界,凤凰仙子们身着蓝色长裙,橙色飘带在婉转悠扬的小提琴领奏中展翅飞翔,翩然起舞。古时修炼人圆满飞升时都是龙凤接引,男乘龙,女乘风。凤凰仙子所青睐的都是重德行善,心灵纯净之人,因为只有在纯净的环境下它们才能生存,所以好人能招来灵兽神鸟,坏人与邪灵为奸。不是神远离了我们而是我们在无知与贪欲中背叛了神,至今还相信无神论的谎言邪说与神划清界限的人要深思了,小猫小狗丢了都要赶紧找回来,把自己纯真善良的本性丢失了而不知道寻求,真是悲催啊!

凤凰仙子欢歌起舞,轻柔艳丽,转动裙摆飞旋出一个个蓝色的漩涡,将宇宙中的正能量聚集象花朵般撒向人间,又如天降甘露滋润人的心田,观之不觉心驰神往心灵随着优美的舞姿神游天外,仿佛灵魂都在跟着翩翩起舞,与神共舞,漫步苍穹自由飞翔是何等的惬意,对神的敬仰探寻才是人类永恒的向往,也是一切智慧的发源地。它们一排排从苍穹中向世人展翅飞来,婀娜多姿,仪态万方,为善良的人送来祥瑞福德,这是上天对好人的赏赐,因为能不能被神救度,不看常人中的职位高低,权力大小,看的是人心,拥有良知善念的人才配被神救度。看《西游记》里的那些妖精,有后台的都被救走,没后台的都被打死,其实是有主的被主人收走,没主的宇宙中就没有相应的位置,自然没有存在的必要。人是神的子民,要做神的众生当然先要认神为主,神才能施手相救,虽然上天有好生之德,但人的愿望决定了人的去处,正邪不分认贼做父,与妖孽称同志的,那也是同归一个灭字的。

国之将亡必有妖孽横行,且不说那些活摘大法弟子器官谋利的邪恶总败类,看看那些在受灾现场谈笑风生的官员,手握笔杆子满嘴谎言隐瞒真相歪曲事实欺骗世人的文妖,还有手握兵权同室操戈行那禽兽之事的武妖,为人师表却奸淫幼女的衣冠禽兽,集体嫖娼的法官们,等等,等等,种种恶行数不胜数。香港那些以“爱字头”包装的什么青关会之类的,将红色恐怖输送到全世界眼前的红潮妖孽,更有一言堂的党国喉舌媒体,无视百姓疾苦,一味为共产邪灵涂脂抹粉靠制造白日梦,虐杀人的良知得来的却是前所未有的噩梦。扪心自问它们的所作所为哪一个不够妖孽的级别,这都是妖魔当政的恶果,恶人当政好人自然受气,正气难存邪恶当道就会万魔出世祸乱世间,当今的中国现状已是遍地妖魔,听信谎言维护坏人的一定不是个正派人,因为坏人维护什么就是在毁灭什么,人心衰败,道德沦丧,最后就是与邪灵同归于尽。

如今天降异象什么百年不遇,千年不遇的灾祸都在这几年遇到了,令人惊心动魄九死一生,极端天气频繁肆虐中华大地刚从烧烤状态稍稍透点凉气的中国人,当务之急就是静心思考一下自己的未来了,中国人的生存环境已是步步维艰,即使躲过天灾也难逃人祸,因为妖孽当政导致的贪腐淫乱已遍及社会每个角落,百姓的身家老小如待宰的羔羊,被特权妖孽玩弄于股掌,安全系数每况愈下不知下一个倒霉的是谁,中华神州已变为魔国,这一切都是亡国之象。幸好有《九评》出世告诉人们中共不等于中国,天灭中共,只要明辨善恶脱离共产邪灵的组织,就能抹去兽印重回神的怀抱得到神的呵护,逢凶化吉遇难呈祥。守住内心的良善勇于向邪恶说不拒绝作恶,就是在拯救自己的灵魂,因为邪恶坏人在打击什么,就是在成就什么,这叫做磨难,宇宙有相生相克的理,要从末世末劫中脱颖而出,走向美好的未来,就得在磨难中提炼出自己的良知善念,回归人的自然本性。

这么看来妖孽出世也是必然,圣王正法就是彻底清除宇宙中的残渣败类,道德就是一面照妖镜,一切邪恶将一览无余,剔除邪灵,还我中华,以道德统一天下才是奉天承运的人间正道,与道德为敌就走入了自我淘汰的恶魔程序,所以邪恶至极的行为都是精神空虚的表现,因为灵魂在作恶中已坠入地狱,早已不在其位,被邪灵控制用贪腐淫乱来麻痹最后一点良知,达到毁灭人类的目的,过程中明白真相选择对的能剩下的众生才能整体升级,进入一个除旧迎新的新纪元。凤凰出现,天下和平,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尽在人性的复苏中,神传文化涵盖宇宙所有的神性,从中可以找回你我他的最真实的面目,重建道德可以收回人的本心,确立正信可以使灵魂归位,追随圣王正法可以成为神的使者。

神韵蕴含着巨大的天机,是创世主的慈悲召唤,可惜笔者才疏学浅,不能洞彻天机一一尽述,更多天机还要大家自己用心去看。大乱之后必有大治,试问坏人连自己的贪欲心都翻不出,又怎能翻出神的手掌心,天网在收,一切都在神的掌控之中,助纣为虐之人都会在恶报中接受正义的审判,神的审判已经拉开序幕,妖孽政权想掩盖滔天的罪行大事化小草草收场,累累罪行面前他们都是共犯,又怎能继续瞒天过海,欺骗世人,一个恶贯满盈的犯罪团伙没有资格给自己收场,妖孽的下场早已注定,必须还世人一个真相,在正义的声讨中被清算殆尽。看《庆丰收》的欢歌,齐鲁大地圣人故里即将迎来正义的大丰收,除恶扬善清算邪灵,是全民觉醒众望所归;看《唐阵》昔日英勇神武勇冠三军的玄甲军,今日已是助师正法的大法徒,揭穿谎言用慈悲正念唤醒世人,在全世界部下天网令邪恶胆寒;看《奇缘》全世界的人们越来越看清了共产邪灵的邪恶本质,制止邪恶声讨邪灵,一颗向善的心就可为生命点亮希望,结下法缘得到永久的归宿;看《神佛的慈悲》为我们挡住巨难的圣王之手,网开一面,行恶之人只要停止作恶揭露迫害将功补过,还留有被神救赎的机会,创世主会牢牢牵住在迷失中觉醒的众生,把我们从地狱中捞起回归神坛。

凤凰仙子在节目的最后拉开裙摆排出一个大大的人字,明示人们必须要恢复人的正常思维习惯,风俗品行,把被邪灵破坏掉的正统文化找回来,回到人类社会的正常秩序,配得上这个人字才能躲过劫难。人生没有彩排,每天、每分、每秒都是现场直播,面对妖孽的败象丑态,在绝望清算中互相撕咬,所撕开的弥天大谎,人间大戏连台为的是警醒众生,对比神的呼唤要多听、多看、多思考,不要拒绝真相,用自己的思维作出选择,找准自己的角色,去留只在你的一念之间,能改变命运的唯有真相,机会不多了,千万莫欺心、欺天,为眼前的利益而毁掉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