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秀:济公惩恶

紫韵


【正见网2012年10月18日】

中国历史上最富传奇色彩,又最善于在搞笑中济世度人的是济公和尚,能於嬉笑间惩恶扬善,癫狂中教化世人,略显神通就能叫行恶之人现世现报,还业中感悟佛法威严,激活内心尚存的人性,改过自新,敬天重德,堪称东方幽默第一人。

济公既然是神仙当然能未卜先知了,得道之人都是慈悲为怀的,以救人为己任,当然不喜欢惩罚众生了,但有些人非要做坏事不可,那最好的办法就是在恶念还没强烈到出现恶行之前及时点悟了,先给足机会唤醒他,尽量避免生命的本质下沉。所以济公一出场就故意站在这个恶少的必经之路上,先挡他一下视为警告,当恶少在奴仆的前呼后拥下目中无人的闪亮登场,却被挡在路上的济公灭了威风时,仆人飞起一脚没动了济公却伤了自己,恶少见惹不起时就制止家奴行恶绕路而过。此举说明此人还没恶到不可救药,对修炼人还有一丝的敬畏之心此人就可度。如果他稍稍思考一下这个传说中专惩治恶人帮助弱势群体,神龙见首不见尾的济公和尚,为什么会突然出现挡在自己面前,是不是要阻止自己做什么坏事,内心感到羞愧的话,就能归正自己的言行少做坏事了,不用挨打就改邪归正岂不捡了个大便宜。

可特权阶级往往没有这么好的悟性,以为有钱有势就可以为所欲为,闯了祸有老子摆平就可以无法无天了。当无意中瞥见在花丛中嬉戏,被青山绿水衬托的宛如花中仙子般的一群美女时,立马就起了歹意,而手下这帮恶徒只知道讨好主子,那管什么伦理道德,就狗仗人势强抢民女,在光天化日之下调戏良家妇女。幸好有聪明伶俐的丫头及时拉来济公解救危难。那女子见来了救星,看到希望了胆气自然就壮了力气大增,竟然挣脱几个歹徒奔向济公求救。这和尚让女子躲到背后,恶徒扑来抢人却依旧摇着破扇子不改嬉笑的神情,如看热闹一般小试惩戒却不真出手相救,眼看小女子又被抢去遭受恶少凌辱,关键时刻破扇一挥就定住了恶人动弹不得。

神仙就是神仙,什么时候出手拿捏得不差分毫,世间凡事皆有因果,神仙做事也得遵循宇宙的真理行事,惩治人要在他恶行暴露出来还没造成恶果的瞬间出手,这样既叫行恶者看清自己龌龊的一面,在偿还恶业中醒悟明白正理,又叫受害者在有惊无险中内省招来横祸的原因,接受教训更加遵循古训修德正身避免安全隐患。所以定住恶人却没定住思维,也是给他们时间内省,良心发现及时醒悟,不要继续走向作恶的深渊。但人要这么好度,神仙也就不发愁了。不过物极必反,要激活人的本性,找回真我,还有险招。

所以济公放跑美女后,自己变化成美女继续点悟这些迷途之人,那恶少不思悔改又一次错过回归正道的机缘,刚得动弹就被满脑子淫欲迷失心智,还是一副淫贼相,济公欲擒故纵,引得那恶少连摔几个跟头,得不到便宜又欲罢不能,如此恶习不改,那惩罚要加重一些了,济公猛地显出本相再次定住恶少。奴仆见事不妙扑上来行凶,济公单掌一立用强大的正念挡住邪恶之势,弹指挥手间就将他们摔得晕头转向找不到北了。看他们还没悔过之意,就借力打力,略施神通将他们心中的恶念,聚集出这股邪恶势力打回到恶少身上,那几个仆人就不由自主的扑上恶少拳打脚踢,把对别人的凶恶实施在自己身上。这是最典型的现世现报了,也是神对人最大的慈悲。

善恶有报是宇宙的正法理也是人间真理,现在人大多都不相信善恶有报才敢无休止的做坏事,人心没有节制的变坏是当今所有社会问题,天灾人祸的根源,这是中共无神论的谎言结出的恶果。你可以自欺欺人的不相信有神,但做了什么都得自己买单谁也跑不了,就连战天斗地无法无天的中共,如今也在内斗中惶惶不可终日,方向错了怎么折腾都是死路一条,用谎言虚构的未来都会在自己独裁所制造的邪恶中破灭。事实证明不信神的人是没有希望的,不相信报应的人也都在报应中,当今中国大陆人人都是维稳对象,高官为防外逃连证件都被做了手脚,自身难保还要助纣为虐镇压百姓,百姓稍有怨言就会被打压,独裁体制下人人都是受害者,却要人人都想害别人。这正符合了中共的祖师撒旦的管理模式,魔鬼的游戏规则就是在互相残杀中消灭殆尽,这不是危言耸听而是中共内斗宫廷大戏的剧情。当然目前大陆百姓要看到真实剧情还得剥开层层的谎言,但用新的谎言包装旧的谎言的规则百姓已经摸透了,谎言只要反着听就不会错过好戏,当然最重要的是不要再做戏中人,只看戏别演戏是上策,退出来找回我们的传统文化,做回人的状态是当务之急。

神是慈悲的,人人都会给足机会明白真相,也许你当前遭受的这些磨难就是找回真我的契机,当感觉没有路的时候,神会点悟另一条出路。这个故事中的恶少就很幸运,在被自己人饱揍一顿后,济公叫他们收了手,踏着祥云悠闲的飞升而去。真相一显这些人立马醒悟:原来神话都是真的,做好事会有好报,做坏事会有恶报也都是真的。要不是济公及时点悟,这么愚迷下去还不知道要做多少坏事,有几条命能还得清啊?想起来真是后怕,那这顿揍岂不是神抛给的馅饼,对人最大的慈悲救度,怎么不感激涕零。一下跪倒一片,不敢仰视,内心对神充满敬仰,信神的心升起,生命就走向了回升的路,天门就会为你而开,你的灵魂与心灵对接,才能理智清醒的做回最真实的你。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