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争抢真相台历看众生觉醒



【正见网2012年12月20日】

二零一三年真相台历发表早于往年,大陆同修都意识到救人的紧迫,都在抢时间制作真相台历。今年发台历出现了争抢的局面,同修们谈起这个话题都觉得众生已觉醒了,另外空间控制的因素真的是少之又少了,仅以本地为例举两个小例子。

我地集市人比较多,其中大部分都是各村镇赶来的,所以有的同修来这里边讲真相边发台历,效果比较好。有一老年同修刚到集市就看见本家的兄弟坐老家的客车赶集来了,真是机缘巧合,赶忙上前递过台历,哪知这一递不要紧,客车里的人呼啦一下子都围了过来,争着要台历,十多本台历没挪地儿就光了。同修回来说:“看样子今年台历有多少都不够发的。”

两位女同修把车开到集市边,每人拎一包真相台历走進集市。因刚下过雪,集市上的人不算多。两位边发边问:“法轮大法好的台历要不要?”一下子人都拥了过来,旁边摆摊儿的急了:“都快把我的摊儿挤倒了,还不快点儿给我来一个!”这位摊主干着急没办法,最后还是没拿着,在同修临走时,一再叮嘱:下一个集我还在这儿,可想着给我带来啊!就这样,一百六十本真相台历不到半小时就发完了。

值得一提的是,在同修发台历时,不远处有一穿制服的警察没有过来阻止,就好象什么都没看见似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