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在觉醒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9年09月14日】

前几天我在学法小组听见两位同修(以下称甲、乙同修)谈她们的见闻。

甲同修说:“前两天,我路过一家饭店,店里的电视正在放讲天安门自焚真相的碟子。”

我问:“有没有人看?”

甲同修说:“吃饭的人都在看。”

乙同修说:“今天我才知道我们单位很多退休职工家里都有真相资料,他们说是早上锻练时,别人发给他们的,很早就得到了,写的很好,都好好的保存在家里呢。”

乙同修还说,现在讲真相容易多了,她们单位有几个同事,偶然碰到有人告诉她们念法轮大法好有福报,她们回家一念,有病的身体果然好了。前段时间主动找到乙同修家里要学法轮功,现在每周都要到她那里去学法。

我曾经坐火车从A市到B市,火车上我坐的那个位子有三个年轻人,两个是男士,另一个是二十多岁的女孩。他们素不相识。长长的旅途让人觉得索然无味,慢慢的他们聊起天来。

从他们闲聊中听出来,一位男士是推销药品的,另一位男士是跑工程业务的,那个年轻女孩是公司文员到B市出差。他们东一句西一句的谈着。跑工程业务的男士突然说起了法轮功。他说:“我们那里有个炼法轮功的老太太,到天安门去,人家问她是不是炼法轮功的,她说是,就把她抓起来了,明知道说是就要抓,还老实说,太ff了。”

推销药品的说:“不瞒你说,我上周还收到法轮功的传单,人家说的有理,你说炼法轮功要死人,那医院还要死人呢。”

跑工程的又说:“我们那里以前好多人炼,有一两百,但没看见象电视里说的那种。”

那个年轻女孩说:“我的邮箱也收到过他们的资料,我觉得有他们的道理。”

迫害大法的邪恶越来越没有市场了,人们已在开始思考政府炮制的自焚、精神病等新闻的真实性了,有的甚至主动找大法要学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