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生本性在觉醒

山东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12月15日】

其一

2012年8月2日这天正逢我娘家的一个姑妈上坟,我知道这样的日子去的人会很多,我就想利用这样的机会接触一些不认识的人讲真相。

那天去的人确实很多,在外地很远的也赶回来了,认识的基本都早已做了三退。我就利用一切空挡接触不认识或还没退的亲友。先做自我介绍,然后切入主题,告诉他们记住“法轮大法好”,告诉他们退出党团队的重要,他们都很高兴的答应,最后只剩了我的一个远房姑父。今天他们一家五口从外地赶回来,我姑父在当地设计院工作,受邪党无神论影响对他讲退党的事有些难度。我先劝退了姑姑、两个表妹及妹夫,最后只剩我姑夫了。我先跟他谈炼法轮功健身的奇效,他表示不反对炼功。我又接着跟他谈共产党的邪恶,他对共产邪党还抱有一定的幻想,认同邪党的作为。虽然谈了很多但他没有答应退党,我没有灰心,抱着一定不放过这次见面的机会的想法。

下午2点多,他们一家人就要走了,我利用这点机会,心里请求师父加持。我再次郑重的告诉姑夫退党的事,令我惊讶的是他竟然很爽快的答应了。看他这么痛快, 我笑了,他也笑了,周围的亲戚们也都随着笑了。我内心感谢师父,这天又退了12个人,所有在场的人都明白了真相,生命都得救了。

其二

前不久,一位在迫害前认识的学员打电话迫切的要见我,我站在路边等她,一会儿她就来了。一见面就说,好不容易找到你,快教我炼功动作。十几年没炼功了,她已经忘了,我看见路上来来往往的车辆,就说回家教吧。她自从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后就再没炼过功,近来心里不断的涌出要炼功的想法,并且越来越迫切。她通过 别人打听到我的电话,找到我,让我教她炼功,并从新请了一本《转法轮》。我明白她的迫切心情,是因为她的本性复醒,我也从内心为她高兴,希望她能尽快跟上来。

其三

前几日,我母亲因病住院,我在照看她的时候,跟同病房的人讲真相,其中一个知道我是炼法轮功的后,就迫不及待的说:能给我本你们看的书吗?他表示非常想看大法书,我答应给他带本来。可是我母亲很快就出院了,走时我看得出他很失望。回家后我总是想起他那失望的神情,我就决定将自己看的《转法轮》先送给他。在医院里,当他一看到我带着书去的时候,真的是无以言表的激动心情。我也同样很感慨,众生在觉醒,本性的一面在急盼得法,大法弟子的责任真的很重大,肩负着众生的得救,众生的希望和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