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相不懈怠 千朵优昙花开

河南大法弟子 金山


【正见网2012年12月07日】

心在法中系众生,口中自然出良言。
正法弟子责任大,抢救世人莫等闲。

我于95年7月有幸得法。得法前我是一名佛教信徒,为了求得在人世间能有个好命运,将来有个好的归宿,我在家里拜佛近十年。然而,身体上的顽疾却始终不见好转。为了祛除多年来身体上的痼疾,同时也为了出功能,在气功处于高潮时期的八十年代,我毅然决定出远门拜师学功夫。几年间学了多种形形色色的气功,自己还曾幼稚的以为已经悟到了气功的真谛,甚至可以创编气功书了。然而尽管每天很下功夫的练习气功,但几年过去了,身体上的顽疾还是未能彻底根除,真正的功能也没出过。

一. 法轮大法是唯一的真经

九十年代初,我对气功已渐渐失去了当初浓厚的兴趣,对气功治病的信心也随之锐减。正当迷茫之际,我有幸结识了一位大学教授。刚一见面,我就被她脸上细嫩光洁﹑白里透红的肤色所吸引,令人难以置信她竟是一位年近退休的老教授了。当她得知我是一名佛教信徒时,便对我诚挚的说:“当今世上,只有法轮佛法是唯一的真经!”她告诉我自己原来有心脏病、高血压等多种疾病,炼法轮功不到半年,便出现了我眼前见到的奇迹,不仅身体诸症消失,而且面容青春如少女。认识她的人无不见证了法轮功的神奇!由此也引导了大批同事朋友亲戚走入了大法修炼。她还详细告诉我,对真修法轮功者师父都给每个人小腹部位安上一个能帮学员演化功﹑24小时旋转不停的法轮;还有师父的法身帮学员清理身体的病业,保护修炼者不出偏;还给开天目等等……我当时听了内心很震憾!很惊奇!心想:我花了那么多时间精力金钱,学了那么多气功,却从未听说过有这么多如此玄妙的神迹……于是我暗下决心,一定要在法轮功上一修到底!

我从教授那里请来了《转法轮》、教功录像带及炼功录音带等大法资料。白天除了上班外,我几乎把所有时间都用在修炼上。随着学法,我明白了自己身体的顽疾是生生世世的业力所造成的,只有消业修心性才能从根本上使自己成为一个身心纯净真正觉悟了的人。师尊在《转法轮》中说:“你几百年得不到一个人体,上千年得到一个人体,得到一个人体也不知道珍惜了。你要托生成一个石头万年不出,那个石头不粉碎了,不风化了,你是永远出不来,得个人体多不容易啊!要真能够得大法,这个人简直太幸运了。”在《精進要旨》<退休再炼>经文中师尊又说“修炼可不是儿戏,比常人中任何一件事情都严肃,不是想当然的,一旦失去机会,六道中轮回何时再得人身!机缘只有一次,放不下的梦幻一过,方知失去的是什么。”我深深体悟到了这两段法理中的真谛!更加明白了人生如梦幻般的无常,得大法的万幸与珍贵! 在人生无边苦海中,只有修炼才是每个生命唯一的出路;只有法轮大法才是唯一能筏渡生死河流﹑驶抵解脱彼岸的法船!正是:轮回转世漂泊魂,生命何处是归真?古来多少求道者,无可奈何死又生。苦海导航有明灯,大法经书《转法轮》。迷中世人能醒悟,得法登天成佛身。

随着学法的深入,自己的人生观﹑世界观﹑宇宙观也在法中得到了归正与升华。于是我按法中所要求的“比学比修”,向精進的同修看齐﹑学习,在学法修心炼功中狠下苦功。在邪恶迫害大法的99年7.20之前,我已学法几百遍, 炼功打坐最长达五个多小时。为以后讲真相证实法打下了较为扎实的基础。平时只要碰到人,我都会情不自禁的向他(她)介绍法轮大法。不管是什么身份的人,也无论在家里还是外面,仼何场合都是我洪法的地方,仼何人都是我洪法的对象。一旦遇到有缘人便会送上大法宝书。而96年得法的父亲也一样,无论走到哪里都没忘记一个大法弟子的神圣使命,从不间断的向身边的人洪法。而在邪恶疯狂迫害大法的99年7.20以来,我们更是一如既往的讲清真相证实法、揭露邪恶的迫害!    

二.正念证实法 大法显神威

99年7.20那天,我到同修家交流。当天父亲在客厅沙发上学法。随着电视上播出对大法的诽谤新闻,四、五个警察窜進门来,父亲随手将《转法轮》放在沙发上。当得知这伙人是来搜缴大法经书时,父亲动了一念:决不能让他们拿走大法书籍! 随着这一念的发出,奇迹出现了:一个警察打开了藏着经书的壁柜门,面对摆放着的一叠大法经书却视而不见,反倒拿起了旁边的一本教科书翻看着。四、五个警察里里外外搜查了一遍却一无所获。尤其神奇的是,那本一直放在沙发上封面朝上,《转法轮》三个字赫然可见的经书,警察却始终视而不见!……父亲当时在想:我们是修炼宇宙最高法理真善忍的堂堂正正大法修炼者,我们没有仼何见不得人的! 于是严肃的对警察正告说:你们拿着老百姓纳税人的血汗钱,不去履行你们应尽的职责,放任着社会上杀人放火、偷盗抢劫、黄赌毒不管,却来搔扰安分守已、修真善忍的好人,你们天良何在? 还配称是人民的警察吗?! 在父亲凌然正气震慑下,警察理亏心虚,领头的只得无奈的说:我们也是奉命而来的,并非自愿。您老人家如觉得法轮功好,想炼就炼吧,我们不管了! 于是这伙人空着手匆匆溜走了。

随着邪党迫害大法的猖獗,有一次两个便衣警察窜到我家到处搜寻,家里只有父亲一个人。其中一个警察看到墙上张贴的法轮图像与大法经文,伸手便想揭下来,我父亲见此情景,大喝一声:“住手!破坏大法你不怕将来下地狱吗”?!吓得此家伙马上缩回了手,站在一边忐忑犹豫着不知如何是好,这时为首的另一个警察走了过来对其手下讪讪的说:“算了,阿伯脾气大,不要再难为他老人家了”。于是两人灰头丧气的走了。

在邪恶开始对大法大肆诽谤迫害的99年底及2000年初,我两次上北京护法。第二次上京前,我把事先准备好的一包真相资料交给老父亲,嘱托父亲在我走后警察上门时,拿给他们告诉回去好好看一看,让他们有机会了解大法真相,不再助纣为虐参与迫害大法! 第二次上京被当地610从北京押回送進当地拘留所关了一个月。在拘留所里我依然同监管、警察与犯人讲清大法真相。在北京拘留所有两位明白真相的犯人还跟我炼了功。在当地关押几天后,拘留所通知家人送衣物。年迈的老父亲带着我的御寒衣物骑了一个多小时自行车来到拘留所,守门的却态度生硬的说:下班了,明天再来! 父亲说现在离下班还有一刻钟,你们怎么能这样对待一个骑了一个多钟头自行车、年已七十多岁的老人呢? 可守门依然不予理睬。此时父亲看旁边还有围观者,心想:何不索性借此机会讲真相,于是发挥平时洪法的口才,更大声的继续说开来:我儿子是为了教人真善忍、修心向善做好人的大法蒙受不白之冤,上北京正当上访、为大法鸣冤而无辜被关進来的。你们应该辨别是非正邪、明白善恶有报,为自己未来命运着想!……父亲宏亮的声音引来了更多的围观听众,大家对邪恶的倒行逆施议论纷纷。慑于父亲大无畏的浩然正气,守门慌忙请来一个头头,头头向门外扫了一眼见围观者众、形势不妙,赶忙叫手下打开铁门,收下了家父送去的衣物。

从拘留所出来的第二天,我特地上派出所找管我的豁区民警,他正好在值班。我再次诚恳耐心的同他讲明大法真相证实法。并告诉他我的天目是开着的,正如大法经书中所讲的,我随时都能看到空中旋转的法轮神迹。我信仰法轮大法,并非象中共报纸电视造谣媒体歪曲诬蔑宣传的那样,是所谓的“愚昧无知”与“迷信”,而是真正经过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经过了自己亲身实践的检验而见证出来的真理!说完便将带在身上,我为他特意准备好的一本《转法轮》亲手送到他手里,劝他回家后认真去读一读。他当场被我的真诚所感动,接受了经书并表示回去后一定认真去看。后来证实了他真的对大法有了正念。

2001年随着邪恶炮制天安门自焚伪案,迫害也在進一步升级。为了遏止大法弟子继续進京上访,当地610组织了由街道、居委会、派岀所三套班子几十人组成的监管队伍,轮番驻扎在我家,24小时日夜监守。然而我同父亲丝毫不为所动,照常每天依时学法炼功、讲真相证实法。我和父亲一致认为:应该珍惜这千载难逢的大法佛缘,既来之则安之。他们也许正是以这种特殊方式来了解大法真相得法的。于是我们果断搬出了家里收藏的大法经书和各种大法真相资料一大堆,堂堂正正的摆放在客厅上,让这些监管人员每天值班的时候可以自由阅读、了解真相。同时对他们提出的各种疑问,一一从法上予以解答;或有针对性的推荐有关真相资料拿给他们看。实践证明了我们的做法是有效的:在了解真相的众多人员中有一位主管宣传的部长,经过几天值班下来,亲身感受到了大法弟子的真诚与善良,在看了《转法轮》等大法经书及真相资料后,由衷感慨的说:“法轮大法确实是宇宙的真理!”表示回去后要继续好好研究,并当即让我们教他炼功。而更多了解了真相的人,也都在后来邪恶猖獗之时,于暗中默默的尽着自己的良知,保护着大法弟子! 从而不但使我们那一片区十几年来大法弟子的修炼环境相对比较安定,给同修讲真相救人创造了更有利的条件,同时也给了这群人了解大法真相,从而正确选择摆放自己未来生命位置的机会! 师尊在《精進要旨(二)》<也三言二语>中说:“对宇宙真理坚不可摧的正念是构成善良的大法弟子坚如磐石的金刚之体,令一切邪恶胆寒,放射出的真理之光令一切生命不正的思想因素解体。有多强的正念,有多大的威力。”从得法以来,我和父亲同全世界正法时期大法弟子一样,一直堂堂正正证实着大法!在学法修心讲真相救人中,大法也不时点化启悟着我们、赋予了我们很多灵感智慧与能力! 正是:严寒傲雪亿万梅,浊世污泥挺清莲。大法弟子经魔难,金刚百炼志更坚。下尘助师了洪愿,救度众生担在肩。他日功成圆满时,白日飞升齐上天。

三. 大法弟子都是承赋天上使命而来的

每个大法弟子当初敢于冒着天胆随师下界,都是在天上签过誓约、立下大志、承负重大使命而来的! 今天,在兑现自己史前立下的誓约、讲真相救人中,随着学法的深入,执著心也渐渐在放淡,修炼境界也在不断升华着。自己也逐渐认识到了周围的亲朋好友、同修在历史上同自己一起所扮演的不同角色以及和自己的特殊缘分。意识到自己也曾经是历史上在中唐时期文坛上的一位风云人物,曾是“唐宋八大家”之一。师尊在《北美巡回讲法》中说:“结缘只是一个表面的目地,结缘后大法弟子与我一起还得承负创造人类文明与大法所需要的文化”。师尊在法中已多次讲到,能够成为正法时期大法弟子,我们毎个大法弟子在历史上都有过巨大的付出。如果不能珍惜这转瞬即逝的机缘,我们真的是对不起自己,更对不起师尊的慈悲苦度啊! 而师尊为了铸造金刚不破、成住不灭的新宇宙大穹,为了解救正处于坏灭解体边缘的庞大旧宇宙中的无量无计众生,呕心沥血、那无量无尽的操劳与付出,更是宇宙众生、任何生命都无法想象的!正如《洪吟》<高处不胜寒>中所写的:“操尽人间事 劳心天上苦 有言诉于谁 更寒在高处”。

而开着天目在渐悟中修的父亲,也经常看到另外空间的神迹以及自己身体内的玄关、元婴、佛体。在一次长达近九个小时的双盘打坐入定中,父亲天目内视,清楚看到自己身体是一尊晶莹透明的佛体形像,正威德庄严的端坐在自己的天国世界里,而在他前下方是一排排衣着宋朝服饰、整齐跪坐着的数不尽的男男女女,一望无际的天国子民……而我也曾在梦里清晰的看到我父亲在人间曾是宋朝的一员大将,身着将军袍,头戴灰甲,佩着宝剑,威风凛凛的正朝着古城门走去……正是:法徒是天使,随师下尘世。救度迷中人,不忘天上誓。一心理大志,做好三件事。正法近尾声,救人万分急!

四.大法弟子是一个整体

“人体是一个小宇宙”、“天人对应”,每个小宇宙都对应着大宇宙。因此每个大法弟子的身体就象是大宇宙中的一个个小宇宙;大穹中的每一个天体;人体中的每一粒细胞。而人体中每一粒细胞分子的健康与否将直接影响着整个人体的健康与安危! 因此可知:每个大法弟子个体修炼情况的好坏对整体大法来说至关重要! 将直接影响牵动着整个宇宙大穹的安危! 必将关系到未来整个新宇宙大穹的金刚不破与成住不灭之长远大计!

因此,在正悟到此法理后,我在修炼中除了不忘自己的使命,努力做好三件事外,还每每不忘正视、检点自己内心隐蔽很深的执著。大法弟子既要修成无私无我、一切为他为公的新宇宙大穹真正合格的伟大觉者,成为未来新宇宙大穹的保卫者与护法神,在事关未来整个大穹的安危与成住不灭,宇宙大法的金刚不破、恒古圆容的“大义”“大公”面前,对自己的有漏之心与根本执著就不能不严肃的正视!在真正为大法负责,同时也是为每个大法弟子自己负责为根本的前提下,难道我们还有什么放不下的个人执著吗?! 由此我也顿悟到了师尊在《精進要旨》<法正人心>经文中对弟子的告诫:“弟子们你们要记住,大法圆容着你们而你们也是在圆容着大法。”这段法理的更深层内涵! 法理明晰后,除了更加自觉正视自己心性上的不足、狠挖自己隐藏很深根深蒂固的执著心之根外,还能更加坦然的接受来自同修的批评与接纳不同的意见,从而不断开阔自己的胸怀,拓展着自己的容量。同时对同修长期没有修去而又未能引起个人足够重视的明显有漏之心,也能在法上给予诚恳善意的指出,帮其归正。在推心置腹的真诚交流中使大家在法上取得共识。因为毕竟归根结底我们大家是一个整体,是一个大家庭;个体应该从整体出发为整体负责,为整体负责也就是为大法负责!说到底也就是为自己真正负责!因而只要出发点是在法上纯善的、是为同修负责为大法负责的,我们都应该抛开个人的恩怨得失与常人的观念,在为救度众生为法负责的大义基点上责无旁贷、义无反顾!

五.做好三件事 佛花遍地开

从95年得法以来,本人时常在想:值此万古难遇的宇宙大法在人间洪传之时,唯有启悟世人本性觉醒,让他(她)们得法得度,才是从根本上在善待他(她)们,真正为他(她)们好负责! 否则,如果不能设身处地的从关乎世人生死祸福、切身根本利益上着想,从真正为他(她)们未来生命永远负责上考虑,从而以一个大法修炼者应有的慈悲与理性,同所接触到的世人讲清大法真相,使他(她)们对正法这件大事、对与当今每一个世人未来祸福相连、生死攸关的大法产生正念,正视大法以至于得法、得救度,而是相反的在很有限很宝贵的时间机会里,却飘飘然的忘记了自己身负救人的重大神圣使命,而去跟常人津津乐道于眼前那些低级趣味、过眼云烟的世俗无聊琐事,混同于常人,甚至于比常人更入迷,那我们岂不是在糊弄迷中的世人?同时也在糊弄着自己吗?!这同那些麻木不仁、醉生梦死游戏人间的不悟常人又有何二异呢?而我今天能有幸在此宇宙开天辟地、亘古未有唯一一次大法洪传之时先闻道先得法,而却不能尽我所能的去启悟他(她)们正视大法从而未来得到大法的救度,我还能问心无愧的对自己说:我是“真善”的吗?而大法弟子救度世人众生、无私无我一切为他的慈悲胸怀与高尚境界又如何去体现呢?!——因为当今世上,一个生命最大的价值、最宝贵的东西就是能觉悟从而走入大法修炼,返本归真呀!

缘于此理念,平时在同世人打交道时,我本能的总不忘“救人”这个定义!无论碰到熟悉的还是陌生人,也无论是什么地位身份的人,我都一样告诉他(她)大法真相。我总设法先从对方感兴趣的话题切入,再自然过渡到传统文化,从传统神传文化再顺理成章的同大法接轨。常把刚开始的看似一场世俗的聊天,最终演变成对方了解大法真相,揭穿邪恶谎言,正视大法以至于最终得法的契机与机缘。从证实法以来,在数千了解真相的人群中有:大学教授、工程师、医生、护士、高干、军人、庙宇方丈、主持、和尚、尼姑、神职人员、基督教徒、天主教徒、乞丐、妓女(在街头跟来往行人搭讪的流莺)、警察等等,遍布了社会的各个阶层 。……

最近,在同一位近二十年未谋面的外地亲戚交谈中得知,他作为一名公安干警在邪党诋毁大法造谣宣传中上当受骗,在办案中曾对其豁区内的大法弟子有过错误的言论与不当的做法,而且至今仍不知真相未能清醒悔悟。然而在我的记忆印象中他还算是一位为人比较正派、尽管沉默寡言却很讲情义、文化层次也比较高的人。由此也可见邪党的造谣宣传毒害面之广、毒性之猛烈!而大法弟子当前讲真相救人之紧迫!于是我根据他的个性特点,动之以亲情、晓之以法理的给他讲真相,经过了一番推心置腹的交谈,终于使他消除了对大法与大法弟子的误解,并对大法有了正念。

 “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洪吟二》〈法正乾坤〉)在紧跟师尊正法的進程,不断向世人讲清大法真相、慈悲正念的救度世人中,在学法修心不断荡涤自身的污垢中,三千年一现的圣洁佛花“优昙婆罗花”,几年来也连续不断的在家中到处绽放,至今已达上千朵。…...去年在我睡觉的眠床上枕头边,也开出了五朵洁白的优昙婆罗花 。这也许是我常在睡梦中,梦见自己在给世人讲真相救人,而师尊在鼓励我救人不可懈怠,而慈悲演化给我看的吧。

在正法洪势突飞猛進快逼近世间的今天,作为一个肩负着救度世人与众生神圣使命的正法时期大法弟子,惟有时时提醒自己救人时间的紧迫,时时看到自己的不足,在学好法修好自己的同时抓紧讲真相救人,在修炼道路上更加勇猛精進,才不辜负佛恩浩荡伟大师尊的慈悲苦度!

最后附上小诗一首与同修共勉:

千朵优昙婆罗花,绽放弟子修炼家。
佛花现世圣王来,佛经预言确无差。
佛恩浩荡传大法,弟子助师使命大。
正法洪势逼人世,救人急需你我他!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