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生翘首盼福音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11月20日】

师父说:“修炼与救人是大法弟子的伟大使命。希望大家把剩下的事做好。神的路不再远了。”(《保持清醒》)

上午参加集体学法,下午的天气是雨雪交加,越下越大。那就等一会儿再走吧,于是坐下来看第五六五期《明慧周刊》。同修的文章写的太好了,真的舍不得放手,这时,人心就想这样的天气街上的行人不会多,商场的顾客肯定少,今天就别走了,在家看《周刊》吧。一个声音严肃的说:不可以!救人的时间不能挤占,《周刊》晚上可以看。

时间过的是真快,没觉得多大一会儿,已经快下午四点了,天阴沉的象个黑灰色的锅盖一样,我穿行在雨雪交加、脚下光滑的路面上寻找着有缘人,在不远处的警察岗亭边站着两个女孩,我加快脚步直奔过去:孩子,在等家人来接你们那?其中一女孩说:等雨雪小一点,我们自己回家。

天渐渐的黑了,路灯被雨雪覆盖,暗淡的光线已看不清对方的面孔,我仔细的看了看这两个女孩,哎呀!好漂亮啊!这哪是人间的女孩呀!这分明是天上的小“天使”冒着天胆下世,在这风雪之夜等着我告诉她们真相呢。交谈中,女孩告诉我:她们俩上五年级了,入少先队了,风雪太大,明天学校放假了。

我趁机切入话题,给她俩讲真相:我用心的讲,孩子认真的听,边听边点头,当我把该讲的都讲了,问她俩听明白了没有?俩个孩子都说:听明白了。法轮大法是好的!共产党是邪恶的!我们退出它的少先队!谢谢奶奶!我送给她们俩小册子和光盘,都高兴的接过去放在书包里了。俩个得救的小“天使”手挽着手顶着雨雪回家了。我们交谈中,几个警察在岗亭中出出進進的,离我们很近,他们就象什么都没听见似的。我,继续寻找着有缘人,对面路口过来一位推着自行车的女人,戴着帽子和口罩,只有两只眼睛露在外面,看样子和我的年龄相仿,我赶紧走过去和她同行:路这么滑可别骑自行车了,还是走着比较安全些,万一摔伤了,遭不起罪、也治不起呀。她点头表示赞同:可不是吗,你说的真对呀!现在的大夫比过去的“胡子”心黑呀!退休了,开这点钱啥也不好干哪,我都六十多岁了,还得去超市打工。

我趁机给她讲真相:讲了中共邪党六十多年来的一桩桩杀人历史,共计杀死好人八千多万,这十多年来又杀害了几百万法轮功学员,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贩卖牟取暴利。它干尽了惨无人道的缺德事,天理不容它,天要灭它,现在的天灾都是冲它来的。加入过它的组织的(党、团、队)赶快退出来,大劫难来时你就会保平安。她说:党、团、队我都入过,你帮我退吧,我叫张某某。

我给她讲:法轮大法是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的,而且祛病健身有奇效,法轮大法已经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唯独这个邪党教人与真、善、忍为敌。

到她家楼区了,我帮她开大门,她往门里推自行车让我随她一起進去还要继续听我讲,我们俩在门洞子里我又给她讲了很多真相。送给她小册子和光盘,她高兴的都收下了,分手时她又一把抓住我,说:我看大劫难不远了,今天你要不把这个福音传给我,到大劫难来的时候那我可就惨了。我真得好好谢谢你呀!我说:要谢就谢法轮大法和传大法的师父吧!

同修啊!时间真的不多了,那些翘首期盼我们告诉他(她)们真相、福音的我们的有缘人在眼巴巴的在等待着。你说:我在家打印真相资料、刻录真相光盘等等,不也是在间接的救人吗?对,你是在救人。那你再前進一步,走出家门把你做的真相亲自发到有缘人的手里,把众生期盼的真相、福音亲自讲给他们听,直接去救人那不更好、更痛快吗!有缘人明白那面听懂了,知道自己能在大劫难中得救。他们是非常感谢我们的!这些人被师父救度了。可是师父却算这些人是我们救度的,把威德给予我们。师父太慈悲了!能够与师父同在,我们真是太幸运太幸运了!

师父的法告诉我们:“有一点大家都非常清楚,这个世界的历史能够走到今天,就是为大法弟子救度众生留下来的,这段历史就是为了成就大法弟子和兑现你们的誓约而存在。”(《再精進》)走出家门面对面讲真相、救众生这条路,师父都给我们铺垫好了,就等我们去践行了,只要你有救人这一念,师父就给我们安排有缘人。“修在自己,功在师父”。(《转法轮》)

同修啊!机不可失,时不再来,请珍惜这最后的时刻吧!

一点浅悟,如有不妥,敬请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