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相聚 众生喜得救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11月20日】

金秋十月,离校四十多年的高中同学在故乡古城聚会,这对以救人为己任的大法弟子来说,是一次绝佳的机会。同修A为此做了精心的准备:一人一份丰厚的礼品(大牛皮信封内装有祝你平安、天赐洪福、年历等真相小册子,三退与平安的单张和九评小光碟、护身符等)和一盘精美的神韵光碟。

我与A同修中学同班,都是这次聚会的对象,当她电话邀我同赴聚会时,我却拒绝了。我曾在那工作了几十年,因修炼大法几次遭非法绑架、关监狱,身心俱伤并因人心不去跌了跤,留下了无法弥补的痛悔。在邪党开会前的“敏感时期”,我的怕心占了上风,不愿去惹那麻烦,放弃了救人的机会。

聚会的前一天,同修A又来电话,恳切的邀我回去,说不要我开口说话,只须发正念默默配合就行。这是整体配合,是救人,一定要来。我知道同修慈悲,不忍心我在助师救人的路上落下,使劲拉我一把。我正念倍增,如期赶回。

聚会的那天,秋阳高照,喧闹的古城沐浴在金色的阳光里,聚会的酒楼就在波光粼粼的东湖边上。

聚会时间只有一天,时间很紧。同修A安排的很细,请邻市和本市相识的同修同步配合发正念,并且要求自己中午宴请大家,以便掌握发言的主动权。

这次聚会来了26人。其中多是本市的中、小学教师,也有几位农民和几个在外地工作或做官的,当然都早已退休。望着三桌鬓发皆白的老人,当年的翩翩少年、窈窕淑女已荡然无存,心里顿时生出“大难前救人争分夺秒”(《洪吟三》-<实践誓约>)的紧迫感和沉重感。

我与A同修同坐一席,为的是便于配合。开席前大家彼此闲聊,我便默默的发正念,解体另外空间阻碍在座同学明真相得救度的共产邪灵和烂鬼,让他们明白的一面立即明白过来: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三退保平安。

负责组织聚会的同学简略讲了一下到会的情况及活动安排,末了只说中午的宴席由A同学买单,便宣布开席,连请东道主A讲话的礼节也免了。A急忙向我示意,我便接着说:大家好。我因为炼功,受到了不该有的磨难,大家一直在关心我同情我,在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其实我没有做任何坏事,只是为了身体健康。现在我们都已进入老年,健康尤为重要,劝大家破除观念,找一个真正功法锻炼、养身。我就此打住,只是给同修A搭个台阶,让她好讲真相。

我的话音刚落,A同修站起来接着说:大家知道吗,我就是炼法轮功的。十多年来我没吃过一粒药,没打过一次针,比年轻的时候还健康。报纸电视说的都是假的,是造谣。这时大家开始吃菜、喝酒,但没有喧闹,静静的听着。她继续讲:三十岁左右时,我又上班又带两个孩子,身体完全垮了,面黄肌瘦,浑身无力,曾经动过大手术,后来心跳过速、眩晕,脑血管硬化、脑子昏昏沉沉,有气无力,吃药胃又受不了。那时我心中只有一念,要是靠药物来维持我的生命那就完了,真是活着等死,痛不欲生。单位领导知道后劝我说,你去炼法轮功吧,祛病健身效果很好。从此我就走入法轮功修炼,不长时间,各种疾病不翼而飞,脸色红润了,浑身有劲了,身轻体健了。这时有同学示意她坐下吃东西,她才坐下。

刚吃几口,她又接着讲。千金一刻稍纵即逝,她哪有心思吃饭。她讲江氏集团为何要迫害法轮功,,讲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滔天罪恶,讲贵州藏字石,讲三退保平安,讲九字吉言,大法真相如涓涓清泉,从她嘴里潺潺流出。她又借敬酒的机会,重点针对一些同学附耳去讲,只见听者频频点头。

饭后是集体照相,之后是自愿组合,自由活动,主要是室内活动。一桌打麻将,一桌玩扑克牌,其他则三五成堆谈家庭谈身体谈同学。这为A同修劝三退提供了有利条件,她穿梭其间,真诚的劝他们立即三退保平安,为自己为家人。因为真相已经讲过了,劝退比较顺利,有不明白的地方,她再补讲,一般都能退。三五成堆的,一人退了,其他就都同意退了;一桌打牌的,一退都退。有一个同学,那时我们都戏称他为“和尚”,长相像,性格像,整天笑口常开。如今六十多岁的人,依然豪爽如初,同修劝他三退,他高声大气连说三个“好”字,随即哈哈大笑,高兴之情写满脸上。同修给他背诵师父的《洪吟三》“赠世人”,他非常珍惜,请同修抄录给他。还有一个同学叫阳勇(化名),大学马列毛邪学专业毕业,曾任外地某市委组织部长,同修劝他三退,圣人告诉我们:“善恶正邪正在分 神愿好人能得救。”(《洪吟三》-<只有真相能解救>)“不为回报没有求 大难一到把你留。”(《洪吟三》-<静心瞅一瞅>),并讲了活摘器官的魔鬼行径。只几分钟就爽快的退了,送给的真相礼品和神韵光盘收了,并连声说谢谢。一切师父都给铺垫好了,只等我们去做了。接到真相礼品和神韵光盘的同学都非常高兴,也很感激,说你(指A同修)请我们吃饭还送这么好的礼品,谢谢你了。

也有少数几个没表态的,同修也不为难他们,叫他们回去好好看看真相资料,明白了再做决定。真心希望他们明白真相,还有得救的机会,选择美好的未来。

还有一位同学,家在农村,得法修炼才几个月迫害就开始了,邪恶经常上门骚扰、威胁,并安排便衣日夜监控,妻子忍受不了这种恐怖,喝农药死了。十多年来他在外地做工的儿子处生活,带孙子做家务,离开了大法。我们深深为之惋惜,并分别找他谈心,希望能唤醒这位昔日的同修,从新回到大法修炼中来。

夜晚我们送几个回不去的同学住宾馆,路上A同修又趁机劝退了一个不曾表态的女同学,真是“讲真相我救人急”啊。(《洪吟三》<唤醒>)这次由于整体配合到位,十八人做了三退。

师尊在新经文《保持清醒》里说:“修炼与救人是大法弟子的伟大使命。希望大家把剩下的事做好。神的路不再远了。”让我们牢记师尊的教诲,实践使命,勇猛精進,直至圆满。

不足之处,望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