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为此言等千年”

石家庄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12月02日】

一天中午,晓霞店里来了一位30多岁的乞丐,是个女的,手里拎着一个大编织袋,一看身上的穿着就知道多少天没有换洗了。

乞丐比划着表示自己很饿,希望要点吃的。晓霞这才发现她是个聋哑人。于是把自己中午未吃完的饭菜倒在一个碗里递给她。乞丐接过来,坐在台阶上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不时的还伸出大拇指夸奖晓霞的饭菜好吃。

等她吃完后,晓霞比划着告诉她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拿出一盘神韵光碟递给她说:“找机子和别人一起看看,一定要珍惜她!”这时,乞丐的眼里呈现着亮光,双手郑重的接住光盘,举过头顶,然后把光盘小心翼翼的放在随身携带的编织袋里,抬起头来,神情庄重肃穆,郑重的跪下,向晓霞磕了三个头,晓霞的心震撼了:每个生命都在等法救啊。

晓霞拿出10元钱递给她,乞丐摆了摆手,拒绝了。晓霞又拿了个纸杯倒了杯水递给她,乞丐接过水杯,高举着杯子,一脸的阳光和喜悦,欢乐的转了一圈,提着她的袋子,欣然而去。

(听同修叙述的过程中,我很惭愧,我找到了自己的观念和区别心:一个残疾乞丐,她懂电脑吗?她怎么会欣赏这么高雅的艺术呢?千万不要错过师父给我们安排的每个有缘人!)

慧姐的独生女儿要嫁给一个外籍小伙子,做母亲的一百个不同意。在众多亲朋的劝说下,以及学法的体悟中,慧姐悟到:也许是前世的缘分,随其自然吧。

要见洋亲家母了,慧姐梦见与其一起给孩子们做被子,被子上插着一根长长的大针,可亲家母还在找针,那么大的针就在那插着,你还找不着吗?醒来后,慧姐悟到:是师父的点化,有缘人来了,千里迢迢外的亲家母来中国就是来找真(针)、找真相来了。

听到福音后,这个德国妇女紧紧的拥抱着慧姐,眼泪不停的流着,一滴一滴落在慧姐的脸上。为了这一刻,不知她等了多少年。

有缘千里来相会,女儿和洋女婿跪在师父的法像前:大恩不言谢!

一天,慧姐家来了一位送水工,進屋后看到师父的法像问是谁,慧姐说:“这是我师父的法像。”小伙子说:“你师父还会笑呢。”慧姐在小伙子一边干活儿时一边给他讲了真相并办了三退。

忙完后,小伙子看看师父的法像说,师父还笑呢,慧姐说:“你看,你获得新生,缘分这么大,我师父祝贺你呢。”小伙子闻听,扑通一声跪在那里,给师父磕了一个头。

慧姐又给他找来几份真相资料递给他,希望他回去后好好看看。一直到出门,小伙子都在回头看着师父的法像说:“你师父从進门到现在一直在看我乐呢。”

慧姐看到的师父的法身并没有笑,而小伙子却说师父一直在冲他乐呢,慧姐明白这是一个有缘人哪。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