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尊把一切都为我们铺垫好了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9月28日】

近来,在面对面与世人讲清真相、救度世人过程中,使我对师尊讲的“实际上就是,都铺垫好了,就差你用正念去把这件事情做了”(《大法弟子必须学法》)这一法理又有了新的认识和感悟,真正体悟到“修在自己,功在师父”(《转法轮》)的深刻内涵。只要我们有救度众生的愿望,在实践中堂堂正正、坦坦然然,正念十足的面对一切,师尊一定会把有缘人引导到我们身边来听真相、明善恶、获救度。下面我将摘几朵在面对面讲真相、救世人实践中的几朵小花献给同修,大家共享其芳香。

一、站在车站旁、遇俩有缘人

一天下午,当时一点钟左右,某公交车站旁等车人较多,我也在其中。突然一个陌生的男子走到我跟前,向我打招呼,并告诉我他要去什么地方,不知道乘什么车去,希望我告诉他乘车的方向和车次。我听后马上走到车站牌旁查明路线和车次后,立即告诉他,并利用候车之际又与他交谈当今物价飞涨,老百姓工资低,民不聊生,中共官员贪腐严重,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有个“藏字石”风景区,石头上面赫然显示六个大字“中国共产党亡”,这是天意,现在都在讲三退保平安。他听后很赞同,并说我没有入党,只入过团。我说:咱们今天有缘,你就退了吧?将来万一遇到危难时你会遇难呈祥的。他说:好吧!于是我问了他的姓氏,他姓李,我就在他的姓氏后加了一个吉祥字,叫李安,他听后很高兴,连连说谢谢!

刚刚与这位男士讲完,又来了一个20多岁的女士也向我问如何乘车,我看完车牌后又认真跟她作了介绍,她听后很满意。于是我又抓住等车的间隙,简要向她讲述了当今社会的乱象和“天灭中共,三退保平安”的情况,问她是否入过党团队。她说:入过团、队,我说:那就取个化名退了吧?她说:好吧!于是我问了她的姓氏,她姓朱,我说就叫朱平吧?即退出团队以后你会平平安安的,她同意了,这时她等的车来了。上车后还与我打招呼,我知道她本性的一面明白了,露出了喜悦的面容。

在这短短的等车过程中,在这茫茫的人海中,为什么他(她)们偏偏找到我问路,因为我是大法弟子,师尊把这些有缘人引导到我身边来听真相得救,这就看我们敢不敢讲、能不能抓住这瞬间即逝的机会,不放过任何有缘人,是对我们修炼人的检验和考验。只有按照大法去做,才是一个真修弟子。

二、乘坐公交车,遇上三位大学生

在一次外出乘坐的公交车上,有三个20岁左右的女孩在我座位后排,正议论钓鱼岛的事情,说中国和日本能不能打起来,如若打起来影不影响我们读书。这时,我想与她们交谈,借此机会讲真相,但是又考虑到她们在我后排,不太方便。想着想着,突然公交车开到一个加油站,要求我们车上的人都下去,改坐另一辆车,车上的人下去后又重新上规定的车,我站在那三个女孩后面,她们先上去后找好座位坐下,于是我就找到她们后排座位坐下好与她们交谈。随后我主动与她们交流,得知她们是某大学大二学生,现在乘车返校。于是我跟她们讲了当前当官的只为自己享受,贪腐,不顾老百姓生活疾苦,只是对国内平民百姓耍威风,搞打压,对外奴颜媚骨,腐败无能。现在部队也没有战斗力,当官的不抓军事训练、不习武,只抓钱、拉关系,腐败严重。据说提一级干明码标价多少钱,逐级进贡,为自己升官发财 找门路。现在中共贪赃枉法,失去了民心,百分之八十以上的人都不相信它的那一套,它怕后院起火,种种情况都说明中共政府腐败无能,没有正义感和民族威严, 所以“天灭中共”已成为必然,因为现在到处都在讲三退保平安,你们入过党团队吗?她们三个说:只入过团队。于是我说为了你们美好的未来,退出团队。她们连 连说好,我问完她们的姓氏后,分别帮她们起了个化名即:彭丽、王安、卢顺,就这样三个大学生明白了真相,退出了团队,为自己选择了一个美好未来,真是可喜。

三、我和他(她)相遇,他(她)找我三退

一天上午,我正在宽广的马路上行走,突然来了个女士,面带笑容,很有礼貌的与我打招呼并送上一份购房宣传单,我接过单子后匆匆就走了。大约过了近一小时, 我把事情办完,站在一车站牌处候车,这站牌与刚才遇到那女士的地方相距有两站路,突然那女士又出现在我眼前,热情的和我打招呼并送上一张《机构内参》领取卡。我接过卡后说,我们真有缘,刚才见过面,现在又见面了,你们很辛苦,成天在外奔波,工资不高,钱都被老板和贪官黑了。她听后连连点头,接着我直截了当给她讲“天灭中共,三退保平安”,问她入过党团队没有,她说入了团队,我说那就退了吧!她说:好!于是我问了她的姓氏,帮她起了个化名:刘缘,即我们两次 相见有缘分,她说好!说这样又一个生命得救了,我为她明直相、做出正确选择而高兴!

一次我在一个银行兑换零钞,当时人员较多,排队进行。当我排队到窗口时,工作人员说:早上业务较忙,零钞还没来得及清点,等五分钟以后吧!紧跟我后面是个女士,也是来换零钞的。当听到这一消息后她就走了,我到银行大厅找个地方座下来了。过了二十分钟,我又排队,突然那个女士也出现了,又紧跟我后面,当时我们进行了交谈,得知她是某单位的财务人员,她们单位距离银行较远。在交谈中,我们谈了目前的社会乱象,社会道德水平低下,什么坏事都有,要注意个人生命和财产安全。同时我让她先换,她说:谢谢,还是按队来吧!当我换完钱走出大门在一侧站立时,她换完了钱出来了。于是我们就自然的边走边交谈当今的社会败象, 很自然谈到了“天灭中共,三退保平安”,我问她是否入过团,她说自己是党员。我说为了你的平安,请退了吧?!这不是要你现在回去向所在单位申请,而是我们在交谈中,你动了退党这一念就可以了,因为人心生一念,天地皆可知,善恶若不报,宇宙必有私。她说:好。我说帮你起个化名,她说我叫胡某某,就这样用真名退出了邪党,这是人明白、觉醒后的正确选择,可敬!

又一次我和同修在一旅游点遇见三个湖南籍人,一男一女50岁左右,另一个大约是26岁的男青年。在和他们接触中得知,他们是亲戚关系,小伙子做个体生意, 今天专门带他亲戚来风景区玩一玩。当我们向小伙子讲真相后,问其是否入过党团队?他说只在小学入过队。于是我们帮他取了个化名,退出了邪队。和男青年讲完 后,那一男一女突然走到别处去了,过了一个多小时,我们在返回路上的一个交叉路口处又碰到了那一男一女。于是我们抓住这机会,分别与他(她)们讲真相、劝三退。 他(她)们都能接受,男士是个党员,姓唐,我们帮他取了个化名,叫唐缘;女士只入过队,也起了个化名退了,就这样我们都高高兴兴的分别了。这真是无缘请不来,有缘走不掉。

还有一次我在一风景点的一角观看风景,突然有两个小伙子在离我不到两米的地方坐下来了,也在观察。于是我上前一步与他们一块坐下,通过交流得知他们是广州的两个大学生,年龄分别为17和18岁,今天来本地这个景点玩一玩。我在跟他们讲真相中谈到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藏字石”风景区内容,讲了三退保平安,问他们是否入过党团队,他们说,只入过团队。我说,为了你们未来美好,请退出团队。他们说:好。于是我问明他们姓氏后在他们姓氏后面加了一个字,作为化名, 即:沈愉和李快,并告诉他们退出团队后,你们在旅游中愉愉快快的意思,他们听后很高兴笑了,连说好!

上面讲述的几个有缘人找大法弟子听真相,明真相、辨善恶,退出邪党组织,为自己选择了一个美好的未来的事例,这是他(她)们本性一面的明白和渴求,更是师尊的慈悲、伟大,救度苍生,将有缘人引导到我们身边听真相、获得救度,我们作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有什么理由不走出去面对面与世人讲真相、救人呢?因此 我们要放下人心、执著,按照大法要求,按照师尊指引的路做好我们应该做好的三件事,不负众生的期盼,不辱自己的使命,做一个合格的大法弟子!

四、几点体悟

(一)讲真相、救众生是我们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责任和使命,是必须要做并要做好的一件大事。师尊在《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中告诫我们:“救度众生这件事情不做,你就没有完成你大法弟子的责任,你的修炼就等于零,因为叫你当大法弟子不是为了你个人圆满,是身负重大使命的。”我们一定要明确认识自己的责任和使命的重大与光荣,从人中走出来,去掉各种人心、执着、欲望和不好的观念,到世人中去面对面讲真相,“助师救度世间众”(《洪吟三》< 神在世 >)。

(二)只要我们有救人的真诚的心和良好的愿望,并到世人中去实践,师尊就会把有缘人引导到我们身边听真相、得救。因为师父讲过:“修在自己,功在师父,你有这个愿望就可以了。而真正做这件事情,是师父给做的,你根本就做不了。”(《转法轮》)在面对面与世人讲真相的过程中,真正体悟到这一法理的深刻内涵。因此,我们没有任何理由不这样去想、这样去做自己应该做的事,兑现好自己神圣的誓约。

(三)师尊为我们什么都铺垫好了,就需要我们用正念去实践了。师尊在《大法弟子必须学法》中告诫我们:“什么都铺垫好了,就差你去做,就迈不出去那步了。”在与世人面对面讲真相的实践中,我深深领悟了这一法理,往往你表面上看着好象是不可能,达不到,但只要正念正行,就一定可行、就一定可达到。因此, 我们一定要破除人的观念,清除一切阻碍讲真相、救世人的障碍,到世人中去讲真相,一定会收到很好的效果。

(四)走出去面对面讲真相、救世人的过程,是放弃自我、去各种人心、执着,逐步提高升华成熟的过程。师尊在《二零一二年美国首都国际法会讲法》中告诫我们:“我们面对的就是这样的一个情况,所以大法弟子不但要修好自己,还得完成你们的历史使命——救度众生。”在《二十年讲法》中又告诉我们:“得你自己亲身去做、去修、去实践,辛苦是你修炼的一部份,你要想办法找到你该救的人。这都是大法弟子应该做的。”在面对面讲真相的实践中,会遇到各种各样的情况:如和同修结伴出去时,会有配合、协调,谁讲谁配合的问题;在与世人接触交流时,会碰到有愿意听的、也有不愿意听的,有热情的、也有冷漠的,有好言相加的,也有恶语伤人的,有明白真相后三退的,也有不明真相不退的;在天气方面,有刮风下雨的,也有冰天雪地寒气逼人,有炎炎烈日的,也有阳光灿烂春意昂然的,有秋高气爽风和日丽的;在自身方面,有时讲得口干舌燥、饥饿疲劳,有时讲得很顺畅、也有讲得不顺畅的时候,等等。这一切都需要我们用正念去对待,用修炼人的标准、慈悲和善心去衡量自己和别人,就能处理好,就能做好。不妨我们都去实践实践,一定会有新的领悟和提高,多救快救更多的众生,完成好我们的历史使命!

不妥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