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出奇迹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6月01日】

二姐家在农村,今年57岁,家庭条件不是很宽裕,有4个孩子,家庭负担也大。更愁人的是以前年纪轻轻就满身的病,整天吃药,是全村有名的药篓子,身体又瘦又黄,真是一阵风就能吹倒。虽然很虔诚的加入了基督教,也经常跟着聚会、唱歌,但身体和精神还是每况愈下,越来越不支了。

自从15年前得法修炼了法轮功,二姐很快将一身的病一扫而光,走路象一阵风,干农活有使不完的劲。二姐懂得大法的珍贵,更是非常的敬师敬法,严格按大法的标准要求自己,事事向内找,心性守得很好。7.20后,二姐加入了讲清真相救度众生的行列,家里的环境开创的也很好,丈夫支持她学大法,4个孩子对大法都认识很好,有一个还走入了修炼,1个没修但也爱看大法的书,4个孩子有3个考上了大学,其中有2个还上了研究生。亲戚邻居基本上都明白真相,做了三退。自从修炼大法后在二姐身上出了很多奇迹,这里仅举最近的一例说说。

由于二姐时时想着敬师敬法,几乎吃什么都先想着敬师父,今年二姐在自家院子里种了很多西红柿、黄瓜等蔬菜(二姐家院子大),二姐想贵的东西我买不起,在农村也买不着,我就把蔬菜种好敬师父吧。二姐想敬师父必须是绿色的,不能打药,不能施化肥,但也不能长虫、长病。于是二姐就和种的蔬菜进行交流,说别的蔬菜都是给常人吃,你们却能用来敬师父,你们知道你们是多么幸运吗?你们也是有灵性的生命,也是为这个大法而来的,也在等着这个大法的救度,你们一定要记住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这样你们就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你们一定要长好啊,不长虫,不长病,这样我才好拿你们敬师父,也不枉你们来世一场。这样二姐说了几次,蔬菜长的油黑发亮,一点虫也没有,结的蔬菜都长得很受看,真是谁见了都说好。今年师父生日时二姐还给我家送了不少,让我们敬师父。 真是二姐心纯净,种的蔬菜也出奇迹。

二姐在家农活再忙也不忘每天学法,这样虽然庄家下的功夫没别人大,每年都比别人家的长得好,种的蔬菜也比别人家的价格高。有一年家里种了很多大蒜,别家都不卖等着涨价,二姐也想等等,有一个声音几次在二姐耳边说“卖了吧,卖了吧”, 二姐想这可能是师父提醒,于是就卖了。不久大蒜价格一路下跌,最后很多都白白的倒掉了。

二姐没文化,只上过几个月的识字班,学的字后来基本也忘完了,可是修大法后很快就能通读《转法轮》了,二姐虽然读的慢,可是却记得牢。二姐心实,时时对大法、对师父抱着一颗感恩的心。二姐说自己没文化,不会悟,师父咋说就咋做,今后还要更加精進。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285)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