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变大,邪恶就变小

河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9月16日】

我是97年正月得法的,到99年7月打压之前的这段时间,由于做生意根本没有重视学法,就知道做好人不坑蒙拐骗,偶尔炼炼功。99年的10月份没有看完两遍《转法轮》的丈夫就到北京证实法,打条幅时被邪恶非法绑架,并被非法判刑四年。当时的我知道后就像天塌下来似的。那时我只是在得法那一天看了一遍《转法轮》,还没有再看完一遍《转法轮》。丈夫被接回当地后,我家就被抄了。当时有一个同修在我家,听到她和警察的对话,就从心眼里佩服这个同修,从此我才知道学法的重要性。此后我把时间安排好,就把当时师父所有的讲法统统的循环着看。从此坚定了修炼的信心,为以后做大法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下面我把自己在发真相资料时有惊无险的故事写一下,再此体现了大法的威力、体现了师父时时刻刻就在弟子的身边、体现了弟子“念一正 恶就垮”(《洪吟二》)的事实。

2000年秋天的一个晚上,我和一流离失所的同修在后半夜把我们小县城的西半边的主要街道上的电线杆上都喷上了大法标语,回家后天已经亮了。同修非让我给他家打个电话,我就在邻居家给他家打了过去。接着我就到另一个同修家联系买黄裱布的事。时间不长我就回来了,当时我家已经被围观的人们站满了。我当时一愣,心想谁家出车祸了,这么多人,根本不认为是自己家被围观,还往前走。听到一个声音说;还不快走。这才发现姐姐和一个公安干警站在门口。后来才知道是等绑架我的,那个同修和接到电话来看他的妹妹当时就被绑架走了,因他家的电话被监听了。我便骑上车子冲出人群,从此带着不满四周的孩子也过上了流离失所的生活,到市区找了一个做保姆的活干。在这期间我带着东家到市区医院去看病,结果在医院里碰上了我县政保股的副股长,我当时一惊,躲已经来不及了,马上就镇静下来,过去和他打招呼。寒暄几句话后,我说,我得走了。他说走吧。过后他回去和股长说,我在市区碰到某某了,当我想抓她时,她已经跑了。

2001年的夏天的晚上,我和姐姐同修去粘贴真相,到快贴完时,才发现有跟踪的,我们赶紧的進了一个胡同,進去后才发现是一个死胡同。我们在里面呆了好长时间才出来,认为那个人可能走了,我俩说着话就往前走,突然那个人从一个拖挂车斗下面窜出来,说你俩站住。我们就急步的快走,一看那人也快步地跟过来了,我们就進了一个胡同跑了起来。那人在后面给110打电话的声音都听到了,我这才冷静下来,想前面不知是否能出去。我和姐同修说,你先走我们不能同时让他抓住。我就转过身来向那人走去,平静的和他说,你过来我给你说个事(我是想跟他讲真相,劝他不要做坏事)。他被我这突如其来的行动下一跳。赶紧说你别过来,边说边往后退。我想姐同修已经安全脱离了,我就对他说,你不过来我就走了。说完,我就转过身来跑了出去。

2002年的秋后的一天晚上和一同修出去,当我在镇政府大门洞贴了真相出来时,正好碰上他们的人回来,他随后掉过摩托追过来。我一看他们追过来就装做一个大傻瓜两个手臂大甩起来,别人一看真像个大疯子。这时那个同修也过来了,他一看我这样知道出事了,就从我身边过去。我怕他给我说话的心也放下了。那两个人还在找我,我就一直向对过电影院走去,進去后把大棉袄脱下来放在一个汽车底下,大步流星的走出来。看到他们又来一个人,三个人三个摩托圆弧形的排在拐弯处,其中一人才向电影院走去。我就轻松愉快的离开了他们。天亮前,我才把棉袄拿回来,因里面还有没发完的真相资料。

去年底,我和一同修去乡下集上发真相,我负责发小册子(有200多分),那个同修发真相光盘,我们都是面对面给的。我发完后找到同修就要了一些光盘去发。这时我发现有两个年轻的小伙子在那边说话,就想过去给他们光盘,可是大脑中有一个信息反映他们不是好人,也就没有给他们,往前走了。当我在一个横街发的时候,无意回头一看那两个人跟上来了。认为他们是接货的,也没在意又往前走。到了第二趟街,我又发现了他们,我还没在意继续往前走。到了第三趟街,我无意中又看到他们,这时大脑中反映他们是幽灵跟上来了。我这才想他们是跟踪的,我就从另一个南北街往回走,发现那两个人也跟上来了。我就更确定是跟踪的。又过了那三趟街,到了一个同修出摊的地方,我停了下来,蹲下装作系鞋带,这时他俩也向摊位的北边停了下来,东张西望的在找我。僵持了一会,我便站了起来把帽子一摘,大棉衣脱下来。这时听他俩说;她到那边去了。就从我身边过去了。我这才松了口气,把真相包往大棉衣里一包,找那个同修去了。过后有些后怕,如果不是师父在身边呵护着弟子,能让邪恶跟踪这么长时间没出事,真是好险呀。

这只是其中的几个例子,过后同修都说我胆大,其实我心里明白,我时刻都想着师父的法,师父教导我们说:

“在被迫害中哪怕真的脱去这张人皮,等待大法修炼者的同样是圆满。”(《大法坚不可摧》 )

“一正本身就压百邪”    (《正念》)

“讲真相救度众生,旧势力是不敢反对的,关键是做事时的心态别叫其钻空子。”(《二零零二年波士顿法会讲法》)
“念一正 恶就垮”( 《洪吟二》- 怕啥》)

“大法弟子在两种情况下它们动不了。一个就是坚如磐石,它们不敢动。因为那个时候它们知道,不管你旧的势力也好,旧的理也好,这个弟子走的正、做的好,如果谁再去迫害,我是绝对不饶它。我身边还有无数的正神呢!我还有无数的法身都会正法。”(《北美巡回讲法》)

我觉得在以前修炼中每出一回事,过后就变得“聪明”一点,因为在这反面教训中找到自己好多隐藏很深的心,去掉它。每次出事之前准有自己的什么心要暴露出来了,才让邪恶钻了空子,遭到迫害,修得很被动、很苦。现在觉得比以前好多了,不管做什么事之前先找自己的心,发正念,主动清除邪恶了。在最后的救度众生中,我一定走好每一步,决不能让黑手乱鬼钻空子。让师尊少操一份心,圆满随师还。

层次有限,有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