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虫警示人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8月24日】

黑龙江某地有一李姓人家,女主人在自家菜园里摘韭菜花。韭菜花上有不少昆虫飞来飞去,于是她就抓了两只放到瓶子里给孩子玩。昆虫比较小,约一厘米左右,她拿起放大镜一看,昆虫的背上有花纹,仔细一看,使她大吃一惊,那花纹分明是两个字,“灭人”(见图)

字清清楚楚,字体是隶书,端端正正,非常好看。

万物是神造,万物皆有灵。这昆虫背上有“灭人”两字,分明是天警世人,如今世上异象频出,佛像掉眼泪,圣母像眼睛流血,贵州平塘县的藏字石有“中国共产党亡”六个字。黑龙江省建三江农场鹅下的蛋上有四个字“神已来到”,如今又出现昆虫背上“灭人”二字,神佛为了救人,真是大慈大悲,费尽心机。如今人们从预言中、宗教中、科学中都知道人类将要发生什么。法轮大法已传出二十年,就是为了救人。世人哪!大法弟子讲真相十几年,你明白真相了吗?你找到躲过劫难的方法了吗?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324)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人与环境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