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上演地狱与人间的天象

沈昀


【正见网2009年04月20日】

4月15日凌晨,大连上演着一场冬春的天象,先是电闪雷鸣风雨交加,随后雪花纷至沓来, 7时前后的雪比较大,路面的积雪厚度约有2-3厘米,到了10时前后,雨夹雪天气暂停后,大连又恢复了阳光明媚的天气。到了下午,已没有任何雪的痕迹。一天中的大连从早晨的冬季,一下子又回到了春天。一天之内出现两个季节,让民众极为震惊。据大连市气象台表示,15日出现的降雪,也刷新了历史上大连最晚终雪日的纪录。资料记载,历史上大连终雪日最晚出现在4月13日。

4月15日,清明节已过了十一天,是中国历三月,正是春深木老之时,阳气愈炽。而此时却见降雪,出现不是在正常的时节,是为寒气来胁迫,有逼迫的征象。古占认为,这是人君刑法暴槛的一种反常的天象。

中国传统文化认为:天以阴阳五行的变化演生出万物,所有充满天地之间的事物,无非是五行演变的产物。人禀受阴阳五行之气以成形体,形体产生出精神知觉,而就会有喜怒欲忧惧五性,当五性在心中萌生后就出现了万事,万事一出现就有了吉祥和不利。

和气引来祥瑞,悖戾之气引起灾异,无不从五行中表现出来。《中庸》中说:“能达到至诚的道理,就可以预知事情的变化。国家将要兴盛,一定有吉兆;国家将要灭亡,一定有妖孽。在蓍草、龟甲等占卜中可以表现出来,在人的四体中也有所变化。祸福将要来到,好的一定事先能知道,不好的也一定事先能知道。”

一个人的自身,举动姿态,还能看出吉凶,君主以天地万物为一体,祯祥和妖孽的来到,难道是没有原因的?所以春深降雪,这是指在人间正发生着一场刑法暴槛的事件,而君主却无所作为,是以上天以天象警示也。

关于天象与人事的应验,历来表现出三种方式。其一,君王以道治理,臣子辅佐尽忠,万物都顺其本性,就会和气相应,吉祥的征兆显现,国家安宁。其二,君王违背其道,小人在位,万众失去常道,就会有不祥之兆应验,灾凶的征兆显现,国家灭亡。其三,帝王大臣见到灾异,退而自省,检讨自身修养德行,同心协力弥补过失,那么灾祸就会消除,福运就会降临。

由于中共信奉的是无神论,是一个反天、反地、反一切道德准则的邪恶组织,必然是选择了第二种方式: 君王违背其道,小人在位,万众失去常道,就会有不祥之兆应验,灾凶的征兆显现,国家灭亡。所以在2002年6月,在贵州省平塘县当地风景区石壁上发现“中国共产党亡”的藏字石一事,绝非偶然。

现再看下刷新了历史上大连最残酷的刑法暴槛的事件是什么?且看下面几条最近的消息: 二零零九年四月十六日早八点,家住一二九街附近的大连大法弟子张英被警察绑架,当时整个楼院很多人都看到了恶警绑架张英的过程。大连大法弟子从全英、韩君在北京因发放真相材料被人举报而遭绑架,恶警前几日分别到二人家中抄家。大连西岗区八一路派出所将大法弟子张敏绑架到马三家遭受酷刑折磨等等。

中共恶党迫害法轮大法差三个月就十年了,到现在仍没有停止迫害的迹象,造成了数十万各个社会阶层的法轮功学员被劳教判刑,无数家庭被拆散,至少3259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虐杀,被中共活体摘除器官牟利的法轮功学员人数至今不得而知。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时间之长,手段之卑鄙无耻和惨烈,都是亘古未有的。

其中辽宁省遭迫害至死的大法弟子有401人,居全国省分的第三,(黑龙江省417人;河北省410人)。而大连市遭迫害至死的大法弟子有63人, 居辽宁省的第二位,(沈阳市为78人)。用十年长的时间,来残酷地迫害一?修炼“真善忍”的团体,这还不是在历史上最残酷的刑法暴槛的事件吗?

因此,4月15日大连天气出现了冬春两个季节的罕见天象,被喻为上演着一场地狱与人间的天象,实不为过,是为国家将有失道之败,而天乃先出灾害以谴告之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人与环境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