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法律回归正义的春天

石铭


【正见网2016年10月14日】

据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十月八日报道,二零一六年九月二十七日下午和二十八日上午,四川省会理县法院分别对罗继平、董秀琼、马凌仙、沈佳凤、郑琼五位女性法轮功学员进行非法庭审。五位来自北京、成都、西昌的律师为她们做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

律师们指出,五位老太太修炼法轮功后,她们曾经身患的多种疾病不翼而飞,她们按“真善忍”做人,提高了自己道德品质。她们把修炼人身心健康舒畅告诉给父老乡亲,让大家分享修炼法轮功的好处;她们把被迫害十七年,被抓、被关押、被毒打、被吊铐、被判刑、被活摘器官……的真相告诉乡亲,还公民的知情权。她们是在实践《宪法》,维护《宪法》,不但没有犯罪,而且还有功于国。

律师们还指出:只有握有公权力的人才有“破坏法律实施”的能力。这五位六十至七十岁的老太太是一般平民百姓,无权无势,怎么破坏的了法律实施?而只有周永康、徐才厚、李东生、王立军这些手握国家重权的江泽民集团,才是“破坏法律实施”的罪魁祸首。

当公诉人污蔑五位老太太散发的资料的性质时,律师们要求呈上当天收到的资料,其中有《真相》、《明白》、《希望》、《天赐洪福》、《世纪大审判》、《全国起诉江泽民》等资料。律师们当庭读了里面的文章,如:《最高检察院:起诉和举报是你的权利》、《控告江泽民受宪法保护》、《找回“忠孝礼义”的内涵》、《善良,生命的路标》、《千金良方——德》……等文章。律师质问:这些都是教人向善从德的内容,难道是邪的吗?公诉人无言以对。

最后,五位辩护律师认为:基于法治,信仰自由,政教分离的立场,五位老太太修炼法轮功没有社会危害性,不构成犯罪。坚信法律只能规制人的行为,人不能应当因其思想、精神、信仰而受到刑罚。五位老太太无罪,应该释放。希望法院能依法办案,维护《宪法》的尊严;惩恶扬善,公正执法,让自己的判案经得起历史的检验。

非法审理所谓法轮功学员有罪的法庭,变成了正义律师责问公诉人的正义之场,在这里我们看到了法律回归正义的历史片段。尽管许多伪法院屈服于中共政法委、610等恶机构的邪恶淫威,最终作出了枉法诬判,但法律的正义正在回归于被中共肆意践踏的人间!

在不久之前,举世都看到了在天津东丽法院非法审理天津法轮功学员周向阳和妻子李珊珊的一案的过程。余文生、张赞宁、常伯阳、张科科四位律师为周向阳夫妇所作的题为“为捍卫法律正义和真善忍而辩”的无罪辩护。震撼着国际社会,唤醒着人类应有的良知与善念,也凸显了中共的恐惧和胆颤。正象律师们在辩护词中说的:“所谓依法打压法轮功完全是一个掩盖犯罪的欺世谎言。面对千万计善良公民因真善忍信仰而蒙难蒙冤,发生了法治时代恰恰法律被利用来犯罪的现实,此刻为法轮功申辩,也是在捍卫法律的正义,也是在捍卫真善忍普世价值,是在实现法治捍卫人间正义的最高使命!”“我们所做的努力,也是在迎接这一时代即将到来的现实——法律必将回归正义。”

近年来在中国大陆出现了许多一些有良知善念的令人可敬可佩的数百正义律师,如高智晟、李和平、唐吉田、江天勇、王宇、余文生、张赞宁等。他们顶着巨大的压力,冲破中共的层层淫威,不顾个人安危甚至冒着生命危险站出来为法轮功伸张正义,主持公道,震撼了整个人类社会,也在唤醒著众多世人的良知善念,为法律回归正义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越来越多的正义律师为法轮功学员无罪辩护的案例,令中共江氏血债帮表现出来从来没有过的惊恐惧怕。近日,大陆司法部修订发布《律师事务所管理办法》(简称《办法》),要求律师事务所不得放任、纵容本所律师实施六类行为,否则遭行政处罚。该《办法》一出台就遭到律师界的反弹。律师们称之恶法,要予以抵制,甚至称官方用管奴才的办法管理律师。

据大纪元2016年10月11日讯,由中国律师程海发起的“罢免吴爱英司法部长职务”呼吁行动,一天内获得百多名律师和普通公民联署支持。联署行动发起人表示,中国司法部领导层长期集体对抗宪法、法律,而新出台的《律师事务所管理办法》正是引发舆论反弹的导火索。

程海、唐天昊等中国律师以及数十名来自中国各地的公民日前联署建议书,呼吁全国人大及其常务委员会、总理李克强、国务院、中央纪检委及监察部等依法立即罢免吴爱英的司法部长职务。

就在刚刚过去的10月11日,在河北省邯郸肥乡区法院发生了殴打辩护律师恶性事件。该法院对6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开庭。代理法轮功学员栗从春的北京律师董前勇,在法院遭到搜包检查和法警的殴打。董前勇当天未被允许进入法庭提供辩护。此案的另一位辩护律师是东南大学法学教授张赞宁。

栗从春是此案第一被告、原邯郸市公安局副处长。据悉,2016年1月26日,栗从春、李明涛、万梅花、罗金玉、王英如、申有亮等6名法轮功学员因在邯郸肥乡地区悬挂含有“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 法办江泽民”等内容的条幅,被邯郸当局非法关押至今。

在中共江泽民集团走向末日的今天,盘踞在中国大陆各地的江派余孽疯狂搅局,欲做垂死挣扎。但邪恶必是短命的,无论其表现的如何疯狂,最终逃脱不了灭亡的下场,正义必将战胜邪恶,历史就是这样走过来的!奉劝那些江派余孽,中共江泽民集团已经末日来临,追随其做恶只能死路一条。法律回归正义的春天已经到来,只有顺从天意、民心、正义,才会有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