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行之多效的营救方法

法中成


【正见网2011年03月17日】

看了明慧三月九日出的参考资料《反迫害法律手册》,觉的非常好,很适用。在这里感谢百忙的明慧同修的辛劳。

“充份利用媒体(特别是网络)反迫害,把赔偿申请书和控告、检举信改编成适合于网络传播的文章或帖子,在国内(特别是当地)的网站、论坛、QQ空间等处发表和传播。注意处理一下所发文章或帖子的“敏感词”,使其能上网传播。”《反迫害法律手册》
在这篇短文里,我举例佐证这种方法的行之多效。

去年我被当地国保非法绑架,同修当天即通过电话通知了我的家人。我的家人马上打电话反复找政法委、六•一零、洗脑班等头子,收效甚微。过了两个多月,为了抗议洗脑班头子逐渐加重的蓄意恶毒迫害,我一边绝食,一边态度坚决的叫洗脑班头子通知我的家人给我请律师,受理我对坏人们的诉讼。当时我绝食并没有打算尽快闯出去,而是打算在坚信师父的加持和大法无边法力的威力下,改变当时黑该那极其邪恶恐怖的环境,讲真相讲出黑该。师父教导: “除了还业之外还能利用这样的机会去做好应该做的。虽然有难度,可是那是自己要过的关。”后来师尊成就了我这个愿望。我打算写在《讲出来的,不是闯出来的》交流文章中。

我的家人知道了我在绝食之后非常焦急,由于相距遥远,他们只能不断打电话警告邪恶。我哥(未修炼)打电话警告六•一零、洗脑班头子:“不赶快放我妹妺,如果我妹妹有任何不测,我卖血都要和你把账算清楚。” 六•一零、洗脑班头子说不能放,要慢慢转化,不转化就判十年八年的。我哥说,原来是你俩个在拍板整她,那我就直接跟你俩个没完。

我女儿(未修炼)看见坏人非常狡猾无赖,马上在国内网站上公开点名向当地市长发文呼吁关注我、放我。并在贴上有一句坚定的表态:“不论过去、现在、将来,我们永远深爱我们的妈妈,永远和母亲在一起,永远站在母亲一边!只要我们的妈妈一天不放,那一天就会让全中国知道你们纵容下属迫害老人的丑行。”后来我听一个警察告诉我说,当地上网的人都点来看了;有的还下载打印出来给自己的子女看,教育子女说:看人家法轮功的子女多孝敬父母;有人看了还哭了。市长办公室马上把贴复上批示意见又发给政法委等部门。洗脑班头子说:这下搞大了。

这里有几点体会。

1、地方头子和政府等部门能全部看到,其他人也能看到,不只是政法、六•一零等能看到。这弥补了发资料、打电话等的局限。
2、给迫害系统的人打电话,效果已经很有限,有的坏人拿起或接听电话时,一看、听是真相电话就一边关机一边恶毒咒骂。因为他们已经听的太多,一般泛泛而论的真相,他们根本就反感听了。而且面积太窄,听者只有一人。
3、邪恶怕它们的上级知道,但是它们最怕地方政府各部门知道,更更怕全社会知道,因为那样它们就再也掩盖不住了。
4、点名给省、市、县长、邪党书记、人大、政协、精神文明办公室、纪委、妇联、媒体等发文发贴检举、批评、控告、呼吁等等营救同修,给同修家人做工作通过网络营救同修等,效果是多方面的、很好的。让全社会都知道邪党在假和谐中,却在阴险的持续搞运动迫害无辜。以子之矛攻子之盾,智慧慈悲的讲真相。讲时最好把他们与邪党的关系厘清,把他们的位置摆在礼貌的位置上。可参考每日明慧2008年5月15日《劝善之心化飞鸿》栏目的最后一封信的角度、语气、对方位置摆放。
5、一切都是为大法而来、供大法选择、为大法救度众生所用的。当今网络传播又快又广,在国内能上海外网络的人少之又少,而国内还闲置在那里没被大法用上,还没开垦出来,正等着我们用理智、智慧、正念去开垦、去广泛运用。一边尽快努力开垦,一边理智的珍惜已开创出的环境。
6、还不花钱。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