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宝的修炼故事

大法弟子 整理


【正见网2015年07月11日】

(一) 抓紧诉江

正法進程已到最后一步,需要大法弟子共同把迫害大法的江魔头推上审判台。近两个月来,已经有四万多大法弟子邮寄控告状。另外空间体现:大法弟子邮寄控告状就是在一步一步推着江魔头上审判台,现在已经快到审判台了。审判台上,一个天兵手举大刀,天兵象雕塑的一样,好象不会动。大法弟子不断诉江,推着天兵手上的大刀也不断的下落,当江魔头上了审判台,大刀也挨近了江魔头的脖子,到那时,天兵就活了,举起大刀就会斩断江魔头的脑袋。在人间就是要判它的罪了。那时候,诉江的事就结束了。现在还有一部份大法弟子应该诉江,却还在徘徊犹豫,时间已经不多了,再不诉江就可能没有机会了。

师父很着急,敲着锣催促该诉江的弟子,开始敲的慢一些,“当!——当!——当!”,后来敲的越来越快,“当当当!当当当!……”没诉江的大法弟子要抓紧,也许还有不多的时间了,千万别错过生生世世等待的机会呀!

(二) 金果位

大法弟子不断的修炼就是在往天梯上爬,过程中会有关难。小宝在天梯上爬到一定层次时,抬头一看,四面都是黑色的墙,要突破这道墙,才能继续往天梯上爬,师父给了大法弟子金斧头和金铁锹,勇敢的弟子拿起斧头,凿破墙壁,再用铁锹把碎墙铲走,突破黑墙后,看到黑墙的外面墙壁却是红色的。大法弟子不断的诉江,就在凿破最后的红墙,红墙已经断壁残垣,所剩无几,只等着还没诉江的弟子,赶快拿起斧头把自己该凿掉的那部份红墙清理掉。

小宝支持爸爸、妈妈诉江,还跟妈妈配合,写鼓励同修赶快诉江的文章,小宝的全家已经突破到墙外。小宝继续往天梯上爬着,抬头一看,天梯的不远处,有一排排的金果位,每个果位上都顶着一个小金球,那就是大法弟子的世界。小宝看到了自己的金果位,使劲的往上爬呀……

(三) 给自己鼓掌,给别人鼓掌

小宝看到师父在鼓掌,全宇宙的神佛听到主佛的掌声,都感到震撼,也开始鼓掌,全天的神佛都为诉江的大法弟子鼓掌,下一步该人间的大法弟子鼓掌了,他们好象还没意识到。师父轻轻敲了敲小宝的脑袋,小宝脑中出来一念:给自己庆祝,给别人庆祝。小宝心想:怎么庆祝呢?是放鞭炮呢?还是开晚会呢?小宝看到主佛鼓掌,也跟着主佛一起鼓掌,这时,主佛对着小宝点了点头,小宝知道自己做对了。于是,小宝高兴的鼓起掌,还伸出小手为我这个当妈妈的鼓掌。听到小宝的掌声,我感到一种无私的境界,为周围的同修鼓掌加油,互相鼓励扶持,共同走好修炼的路,返回天上的家园。

师父给每个弟子手上放了一团自信的能量,鼓掌时就会不断增加回天的信念。大法弟子们不但要给自己庆祝,同时也要为别的同修庆祝,共同庆祝大法造就的生命,终于可以回到久别的家园了。大法弟子经过亿万年的下走,千百年的轮回转生,吃了数不尽的苦,尝尽了苦等大法断肝肠的熬煎,终于等到了创世主,多么值得庆祝啊,坠落红尘的儿女终于可以回到天上了,感恩的泪水止不住的流下来……我要为自己鼓掌,也要为同修们鼓掌,互相鼓励增加回天的信念。弟子用尽人类的语言都无法表达对创世主的感恩,倾尽弟子所有都无法回报主佛为众生所付出的艰辛,弟子在此叩谢创世主的佛恩浩荡。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