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修炼之路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6月26日】

我二零零六年喜得大法。一九九六年前妻离开了我,我成了单身父亲,带着两个孩子生活,可想而知,无工作靠做手艺维持生活,精神压力、经济压力,都压在我一人身上。在二零零五年一位朋友介绍一个女人给我认识。我觉得她蛮老实,就答应和她一起生活。她就是我现在的老婆。

得法前总觉得天老爷对我太不公,由于我争强好胜的性格,使我多种疾病缠身,腰椎盘突出,骨痛几个月不能吃饭,每天面条稀饭维持生命,右手骨质增生很严重,到处询医问药、拜庙、还皈依了,也不见好转,反而更严重,一直在痛苦中煎熬着,身心已近崩溃。

我于2006读了《转法轮》后,就觉得这本书太好了,就想看,就想学,就想炼,但是对法理解不了多少,也理解不了多深,只跟同修说:师父讲的句句是真的,没有一句是假的。

正巧在这时老婆的亲戚拿了本《忆师恩》给我看,都是一篇篇大法弟子用真情实感写的。有大法神奇故事,有对师父的感恩,有在磨难中过关的痛苦经历。文化水平很低的我看了几天才看完。感觉太神奇,很感人,好象有通电的感觉。我知道大法师父的超常和神奇,恨自己得知太晚。我明白这就是我这一生要找的人生真谛。我很好奇的问这位亲戚:法轮功还可以炼吗?怎么炼?他告诉我:你老婆在一九九九年前炼过,因害怕迫害而放弃,你叫她教你就可以。以后我就叫老婆教我炼功。我记的那是二零零六年十一月一日,从此我开始学法炼功走上了修炼道路。老婆也回到大法中来。

炼到第十二天,师父就给我下了法轮,第十八天晚上炼静功时在很难坚持的情况下,师父就给我净化身体,当时‘唿’一下感觉病业全都离体,就在这一瞬间,身体就象塑纸一样,非常轻松、美妙,用人的语言无法形容,亲身见证大法的神奇。我立刻去告诉妈妈,妹妹。她们叫我好好炼。从那时起我所有疾病不翼而飞。

二零零六年妈妈在医院做手术,二零零七年身体未恢复。我就教她炼功。她信佛教四十多年,有干扰,我用了很多时间教她,她也很坚定。八十多岁一字不识,在师父的加持下,她学会了炼功。师父多次帮她净化身体。现在身体很好,也按照宇宙法理做好人。妹妹也看了《转法轮》、《精進要旨》和其它真相小册子。她说大法很好,也在按大法修炼做好人。我就更不用说了,身心变化很大,三年没吃过一粒药,儿女们都说我自从修炼后,简直变了一个人。还能包容别人。

两个月后发生了一次意外,我家住在七楼。有一次我下到六楼时,一不注意,摔一跤,把右脚扭了。我把自己当作修炼的人,照常盘腿炼静功。痛的我眼泪不停往下流,用枕头围在胸前接眼泪,心想我是修炼人,没有过不去的关,强忍着盘腿四十多分钟,起来轻松了一大半。不过脚肿得很大了,下午变成了紫色。我穿一双大棉鞋,几天后一拐一拐我就到亲戚家讲真相。在整个过程中,我始终不承认邪恶的干扰,想阻止我修炼,没门。我就走师父安排的路。师父说:“几乎人人都是业滚业滚来的”(《转法轮》)。师父给我承受那么多。难道我这点苦都不能承受吗?就这样闯过了第一关,过了二十天完全恢复。

二零零七年六月份的一天,又把左脚摔成右脚一样。当时一念我是修炼人。起来骑车就跑,照样办完事回来。坐下后起不来,寸步难行。我按原来的方法盘腿,发正念,一点作用不起。后来换一个办法炼动功,这时我想起师父说:“既然是修炼,在我们修炼这条路上,就没有偶然的事情。”(《新西兰法会讲法》)我开始向内找。肯定是哪里心性不对,有漏被旧势力钻空子了。并求师父,我是新学员,悟性不好,请师父加持,如果是我该承受的,我一定承受,一切由师父安排。如果是旧势力邪恶干扰,我一概不承认。

我修炼时间虽短,我希望自己能兑现史前誓约,勇猛精進,圆满随师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