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字真言威力大

大陆大法弟子 善梅


【正见网2015年04月26日】

九字真言救了嫂子的命

2005年冬天,嫂子到我家来看望母亲,临走时突然感到浑身发冷、呕吐、脸色发黄,当时以为是胃受凉不适,也没在意。过了几天,侄子打电话来说嫂子得了胃癌,而且是晚期,已经转移到胆、脾等部位。原来的大医院不敢收治,已转到一家有名的大医院迅速做了手术,切除了胃、胆、脾,花了二十几万。手术后,权威主任医生说嫂子只能活三个月,根本出不了医院。当时嫂子已三个月滴水未進,吃什么吐什么,连水都不能喝,全靠药物维持,全家人整天愁眉苦脸,一筹莫展。

哥哥见老伴等死,更是吓得腿肚子直抽筋。

我到医院见到嫂子已瘦了几十斤,脸色蜡黄的,我告诉她现在没有别的办法,只有法轮大法能救你的命了,嫂子不识字,我就一字一句的教她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嫂子半信半疑,我告诉她一定要诚心、要多念。嫂子知道我的病都是炼功后好的,很相信我的话。念了几天九字真言后,嫂子能喝水了,这回她相信了,白天晚上嘴里都不停的念九字真言,不和家人说闲话。几天后,居然把失散多年、不知去向的二儿子也念回来了。又念了几天,嫂子可以喝粥了,嫂子激动的告诉我,她晚上做个梦,一个高大的男人告诉她:“你才刚刚入了门。”我说那是师父呀,点化你已经入修炼的门了。

医生见到嫂子的变化,说是奇迹,要死的人又活了,既然嫂子能进食了,就让嫂子出院了。出院后嫂子到我家住了一个月,学会了五套功法,现在嫂子已经76岁了,每天都在念法轮大法的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师父多次救了母亲的命

母亲已经九十三岁高龄了,前年夏天的一个晚上,半夜十二点钟,母亲突然说头痛恶心,一量血压很高。我赶紧拨打120叫了救护车。这时母亲已开始呕吐,意识模糊,大汗淋漓,手脚抽搐,大喊大叫。家中就我一个人,我赶紧叫母亲念九字真言,并大声和她一起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父救命”。送到医院时母亲情绪已经稳定下来,经检查医生说没有大问题,有轻度腔梗,打几天针就好了。第二天医生又告诉我,说母亲脑部检查中发现一个小瘤子,但已经钙化了,奇怪的是我们根本不知道母亲什么时候长了瘤子,现在好了才发现。平时母亲经常念九字真言,所以身体一直较好。

有几次母亲在家里不小心摔倒了,我把她慢慢扶起来和她一起念九字真言,很快就没事了。病房里其他老人就没那么幸运了,发病后都是瘫手瘫脚的不能自理,不能说话,有的已经住了几年医院了,而母亲第二天就坐起来和大家聊天了,说话时中气十足,声音洪亮。主任医生都很羡慕母亲的身体状态,说他老了都不会有这么好的状态,也不会这么长寿。

今年冬天母亲不小心从床上摔下来,经拍片发现尾椎骨折,稍一动就痛得她大喊大叫,大小便更是十分不便,大便干结,要灌肠才能解出来,每天光给母亲排便就累得我腰酸背疼,我每天叫母亲念九字真言,给她听师父讲法。主任医生说老人最怕摔,要卧床三个月还不一定会好,结果母亲一个多月就可以站起来走路了,腰也不疼了,夜里也不喊叫了,一念九字真言就可排便。弟子万分感谢师父,感谢大法。

如意生女儿

有一天,单位同事小陈告诉我,他妻子又怀孕几个月了了,他很发愁,说已经有个男孩了,不想再生男孩了,怕以后经济负担太重。我告诉他那很容易,给他和妻子做了三退并告诉他,你和妻子就诚念大法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可称心如意生个女孩。过了一段时间,小陈告诉我,大姐你说的真灵,我老婆和我一起天天念大法九字真言,真的生了一个女孩。现在我一儿一女无所求了。

小外孙不拉稀了

小区邻居大姐的女儿从老家来探亲,顺便带孩子看病,邻居大姐说小外孙一生出来就拉稀便,现在八个月了,不是黑的就是绿的,治也治不好,而且是祖辈遗传的,他女婿家中几代都是拉稀。我听后给她女儿做了三退,叫她女儿对着孩子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过了三天邻居大姐高兴地找到我,说念九字真言后,孩子好了,不拉稀了,大便成型了,颜色也变黄了。她给我要了护身符,并说她以后也要天天念九字真言,给自己添福增寿,给后人积德。

私奔的女婿回来了

母亲同事范阿姨的女婿和人私奔了,女儿哭哭啼啼茶水不思。范阿姨已做了三退,我告诉她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试试,一周后范阿姨说女婿回来了,跪在二老脚下发誓再不跑了,再跑就净身出户。

女裤变大了

同修大姐做了一条女裤,觉得立裆和臀部太小,穿着不合适,要去找裁缝重新改一下,又怕改不好,很纠结,我建议她对着裤子念九字真言,万物皆有灵吗,把尺寸变大一些不就行了,大姐回去就对着裤子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让裤子变大一点。第二天不放心又拿去给裁缝修改,师傅修改以前先让她试穿一下,看一看哪个部位不合适,结果同修大姐一穿上去,裤子不大不小正合适!大姐也觉得很神奇,前几天穿时裆部、臀部还很紧呢。一念九字真言,裤子就合适了。

儿子升学

儿子上学我们基本就没操过心,平常就让他念九字真言,老师讲课基本都能听懂,考试时更要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中考、大考、考研都是一考就过,就读重点大学,找工作更是轻松,半天面试搞定,从部门经理到总经理,一次面试成功。真是佛法无边!

九字真言也叫“生命的护身符”,我愿天下世人都牢记大法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诚念九字真言可得福报,保平安,心想事成,灾难来了逢凶化吉。

弟子叩拜师父、感谢大法的慈悲救度!愿天下苍生都平安,同化大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