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天智障的孩子恢复正常

美国沙加缅度法轮功学员


【正见网2015年04月02日】

开了个课后补习班,一开始也没有多少孩子来,表妹把她看护过的孩子推荐给我了,她说这个男孩是个先天智障,我一听,很害怕,担心他打人、骂人,不敢要他,但表妹说他不打人也不骂人,就是不说话,我放了心,说:那就过来试试吧!

孩子过来了,十二岁了,就像八、九岁的样子,不笑,不说话, 我看着他,慈爱的说:“你来了!”,他看着我,小声的说:“姨!”我一看这孩子有救,但他一直不跟别人说话,也不笑。别人玩,他远远的观望。在学校语文还学点,数学几乎不会,表妹说在她的精心教导下,打了十八分,学校也不管他,他妈妈也是让我照顾他,不用补习功课。

我很同情他,想找大姐给他讲大法的真相,大姐说:“他才来两天就讲真相,太着急了吧?”我想那就先放一放吧。第四天他突然不来了,他妈妈找了个借口不让他来了。

一个月后他又来了,他妈妈说给他找了三家他都不去,说除了姨家谁家都不去,无奈他父母只好把他又送到了我家。来的第二天,就把他领到一边,我教他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说完了,就出去了一趟,回来就会大声地喊:“姨,我回来了!”

我高兴极了,知道师父已帮他调整了。以后,他见到我就跟我大声的说话,和我女儿更能玩到一块去了。我说:“出必告、返必面”《弟子规》里讲的,见谁都要打招呼,他答应了。领他上街给他买了饭,在电线杆上有一个小条幅,他恭敬的念出了声:“法轮大法好!”

但他和别的小孩子在一起时,人家就管他叫大傻子,他被排斥的只有溜边的份。我想:如果想让他完全恢复正常,只有让他完全知道法轮功真相,于是决定找同修给他讲真相,去了一个公共场所,恰巧同修也去了,同修给他讲了真相,告诉他法轮大法是修真善忍的,切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答应了。

过几天,孩子竟然完全恢复了正常,会笑了,会说话了,和同伴能玩到一块去了,他还欺负人,我想他刚醒过来得教他怎样做人,我说:“你在困难时人家都包容你,你现在好了应当按真善忍去做,不说谎、要善良、要包容别人。”他答应了。

一次,他肚子痛,我让他说大法好他就说,结果说了十几句就好了。是师父救了他呀!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