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念法轮大法好 肺癌病人也能好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4月07日】

我的一个亲属家住吉林省德惠市朝阳乡,名字叫赵秀芝,今年50岁,2013年春季感到身体不适,去医院检查发现是肺癌,肺部有乒乓球那么大的空洞,在长春第三医院治疗期间,我知道这件事情后,就带了一本神韵光碟给她看,又让她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在长春住了20多天医院,医生就让回去住院,从长春回来也没住,天天念法轮大法好,身体很快就康复了。后来又去了长春三院检查,一切正常,癌症没了,现在家里外面什么活都能干,真是奇迹。

我们都知道,一个人一旦得了癌症,就等于被医生判了死刑一样。即使在治疗过程中,能暂时保住生命,那也是一个痛苦的过程。放疗化疗往往有很大的副作用,而且每隔一段时间就得做一次,治疗效果好的能多活三两年,不好的也就一命呜呼了,这就是现代医学的局限性。

然而,同样是一种绝症病,当一个人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时,这个人就能从死神的手里挣脱出来,而且活得健健康康,仿佛就像没发生过什么似的。医生都会惊得目瞪口呆,因为这是被他们判了死刑的人。他们知道这些现代化的医疗检查设备不会出错的,而且现在的医疗水平对癌症病人也是束手无策的。

那么这些危重病人是吃了什么灵丹妙药死而复活的哪?是哪个世外高人把他们救活的呢?其实很简单,就是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就能使一个危重病人从死神的手里挣脱出来?这就是超常的科学,用无神论永远解释不了的更高的科学。因为法轮大法是佛法修炼而不是说教与唯心。所以诚心念动这九个字,就能化险为夷遇难呈祥,不是有这样的例子吗?有人掉到水里了;有人开车遇到危险了;有人在煤矿事故中等等,危难关头想起了大法弟子告诉他念这九字真言,就会出现奇迹,因为佛法无边。不妨你可体验一下?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