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科医师也念“法轮大法好”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4月22日】

事情发生在二零一二年,我朋友的熟人托她帮忙找一个年轻保姆照顾瘫痪在床的婆婆。当时我正想找一份事情做,听到病人的儿媳说她婆婆是全瘫,吃饭要喂、洗澡、穿衣、大小便都要抱上抱下,并且体重有一百四十多斤。心想这事我干不了就推辞了。但她执意要我和朋友去看看再辞也行。

到她们家后,看到她公公和老保姆在照顾婆婆。我就问公公:“您老和这位保姆阿姨一起照顾婆婆还不行吗?”公公说:“开始还行,但天长日久用力过猛,自己也累病了,坐骨神经痛走路都困难。”看他愁眉不展的样子,我当时就试试是否能搬动婆婆,但确实不行。

公公是位退休的老骨外科医师,他儿子也是骨外科主治医师。看着躺在床上的亲人他们一筹莫展,我安慰他们讲自己曾经身患多种疾病:“胃病、妇科病、偏头疼,特别是内风湿、坐骨神经痛,医治八年之久,不管是民间小方,还是城市名医各种方法都看过,最终瘫痪过。”公公半信半疑的问:“后来是怎么好的呢?”我说是炼法轮功好的,不仅内风湿、坐骨神经痛好了,所有的病全都好了,真是无病一身轻。公公说自己当了一辈子医生,是骨外科主刀医师,论文在香港都发表了多少篇,这样的病在医院都是无法根治的,觉的不可思议。

我告诉老人自己对炼功很肤浅的一点理解:“您是医生,您知道物质和精神是一性的道理。法轮功是佛法修炼,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修心重德、向善、孝敬父母、管教好儿女。不仅要对自己的亲人好,对所有人都要好。另一方面就是炼功动作,比如第一套功法中就有抻和放松的动作,能打通全身经脉。”毕竟是医生他一听就明白:“对呀!这是很科学的呀!”我说:法轮功主要著作《转法轮》中就讲过:“‘佛法’是最精深的,他是世界上一切学说中最玄奥、超常的科学。”

老人又问了一些疑惑不解的事及天安门自焚的事,我告诉他:那是江某某看炼法轮功的人太多,害怕好人多了找借口打压诬陷法轮功而制造的欺骗百姓的骗局、谎言。哪有喝了那么多汽油不死的;哪有脸都烧变形而头发烧不着的;哪有装着汽油的雪碧瓶烧不破的;哪有警察背着灭火器巡逻的。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的人都在炼法轮功,人们都受益了,唯独中共打压。毕竟在中国生活了七十多年的人,中共的邪恶人们都心知肚明,他一听什么都明白了。

时间不早了,我们准备告辞,看着老人无奈、忧愁的神情,朋友送给他一张护身符,老人接过护身符走到窗前明亮处,大声念着上面的九字吉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们告诉他默念都行,他却说:写的这么好,大声念怕什么。

一星期过后,我和朋友再次去看老人找到合适的保姆没有,结果不但没找新保姆,还辞去了原来的保姆,老人自己照顾婆婆。我们问:能行吗?您也是需要别人照顾的人。他自信的告诉我们,肯定行!现在什么活都能干了。由于敬念法轮大法好,坐骨神经痛全好了,不需要保姆了,每月还节省二千元的保姆费。他拿掉了供在神柜上的玉观音,供上大法护身符。我们说大法普度众生,没有任何表面形式和要求,只见人心。他没说什么,就用他的行为虔诚感恩大法给他带来的健康平安福份。

真是“人心生一念,天地尽皆知”。在法轮大法遭到诬蔑迫害时,您还能明辨是非、支持善良,这就是最珍贵的一念。朋友,当您看完这个真实小故事后,真心希望您也记住九字吉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定能得到上天的佑护,平安吉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