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让我脱离了病魔缠身的无边苦海



【正见网2001年04月17日】

我叫朱丹肜,来自美国加州圣荷西市。我自幼身体一直不好,一身疑难杂症。老师说人没有三天好日子,我过去真是没有一天好日子。常常情不自禁地感叹如梦的人生苦短,不知人活着为了什么。1991年,我信了耶稣。但是在人活着为了什么这个问题上我仍找不到完美的答案。我常想,神掌管世间的一切,为什么他不给我创造没有痛苦灾难的人生?

1993年底,我怀了第一胎。整个怀孕期间都面临流产、早产。生产时又由于医生的疏忽造成大出血,昏迷。1996年初怀第二胎,同样是面对流产的可能,又伴有不断的心跳。孩子出生后,我便出现严重的失眠和全身骨头疼痛,每天到深夜2、3点才能入睡,第二天5、6点便因全身骨痛而醒来,苦不堪言。在经历了这种种的不顺利之后,我对人对神的困惑变得更加严重,天堂在那里?神在那里?神为什么不将我拯救?我渐渐地发现自己在逆境中无法信靠神、感谢神。

1997年的夏天,在严重的失眠,全身骨痛煎熬了近一年,人被摧残到头抬不起,脚也抬不起的时候。我有幸得到了一本《转法轮》。刚开始读便出现奇迹。那一天在公园里散步,突然间能像以前跑四百米长跑一样跑了几圈,心中非常惊讶这师父不一般。等我读完这本书,对人对神的所有困惑全部烟消云散,原来神的旨意以及我们人生的目的都是返本归真。人生有苦难,是因为我们以前造过业。我如触摸到了天堂的道路。回头看在宗教里的六年,并没有修炼,仅是站在人的基点上建立了一个健康的人生观。而《转法轮》读一遍便让我离开了人的基点,重新认识了神。认识人生的本质以及修炼的意义。这法的力量是现代社会的宗教无法比拟的,我如梦方醒,走入了法轮大法的修炼。

一开始修炼,奇迹便出现了。第一次打坐,全身的骨头咯吱咯吱的响。多年来被疑难杂症折磨弯了的腰一下子被拉直了,不出两个月,严重的失眠以及全身的骨痛全好了,眼睛也不治而愈,以前只能在阳光灿烂的日子里开车,修炼后不仅坏天气能开,晚上下雨上高速公路都没问题。以前一到阴天心脏便有压迫感和疼痛感,修炼后也不见了。短短的时间内,整个身体状况全面好转。以前胆小如鼠的我现在胆子也壮了起来,变得坦然面对一切。今年四月份北京学员静坐中南海事件发生后,面对整个社会的不理解,我去见了媒体证实我身体的种种受益,我是凭良心去向世人讲句心里话:法轮功让我脱离了病魔缠身的无边苦海。

修炼让我的身体得益非浅,我的精神同样是得益非浅。长期的病魔,摧残人的肉体,也摧残人的精神,使我陷入长期的精神低落,萎糜不振。修炼后我从这种低落中走了出来,变得豁达,不再抱怨曾经历的种种苦难。随着我对返本归真这个人生目的的认识一天比一天清晰,我的精神也一天比一天变得轻松。从而生活也变得一天比一天的愉快,我不再感到失落。相反,我渐渐的发自肺腑的感到自己很幸运。更加万幸的是我的两个年幼的孩子都得法修炼,孩子知晓道理,越过难关的成熟也超出我的想像。成为我修炼道路上极大的一股激励的力量。看到别的父母为孩子教育的问题发愁,看到那么许多本性天真善良的孩子的 灵魂受到社会上不良观念的侵蚀,我多么希望这些孩子们能知道这个宇宙大法,孩子们有法在心,有正确的善恶好坏的标准,必然是健康成长,道德高尚的新一 代。


(转载自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